中国人的良心

陈琼琪


【正见网2006年08月22日】

看到大纪元网站8月8日的新闻,报导中国上海东方航空公司一位具有18年飞行经验的资深机师袁胜先生,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的消息。让我想起2004在香港因参加5月1日的和平请愿游行活动而遭遣返的事,让人体会到共产世界的无理智与残酷的迫害。

对于袁胜先生的精神与勇气令人敬佩,他表示炼法轮功后亲身受益,要他放弃是不可能的事,然而,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学员器官一事暴露出迫害的严重,如果他回去,也可能遭遇同等的迫害,因此,为了一席真话,他必须面对妻离子散的命运。

言论自由在民主国家是人民的基本权利,在共产极权国家却是难以实现的理想。袁胜仅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剥夺工作与未来前途,中共的泯灭人性与灭绝性的迫害手法令人不齿,这无疑是对人类普世价值-人权的公然挑衅与污辱。

袁胜堪称是中国的良心,在这样险恶严峻的共产世界铁幕中,读过《九评xx党》的他,深知中国xx党的邪恶与腐败,早已将生命置之度外,他在自己的国土上传《九评》,促退党,他追求真理并唾弃暴政的实践行为是可敬的。虽然流落异乡,但是此举却让更多的世人见证到,xx党世界与民主世界的落差,也深深反映出身为中国人的悲哀与无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