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中正国际机场的海关通关大楼炼功点(图)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21日】

我们的炼功点设立于2001年初,位于桃园县大园乡中正国际机场的“中华民国财政部台北关税局”所属之海关通关大楼,炼功都在该大楼一楼内空地,学法则在该大楼三楼的媒体简报室,因在室内不受风雨影响,只要不是放假日,均可炼功学法。炼功点的学员都是财政部台北关税局的公务员,因上班地点散布多处且采取轮班、轮调制度,不是所有在关税局上班的学员都能来参加炼功学法。

中正国际机场的海关通关大楼炼功点,拍摄于2006年8月

我们炼功学法的时间是利用上班时的午休三十分钟(从12时30分到13时),周一炼第五套功法,周二炼第二套功法,周三学法交流,周四炼第一、二、三和四套功法,周五学法交流,周六及周日单位不上班时则在家自行炼功学法。李洪志老师在《转法轮》中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所以每当公布人事升迁时,有的学员应该升官却落空时,也能坦然自在,不忮不求,奉公守法。学员们通过集体学法交流,平常待人接物都能遵行李老师教导的“先他后我、凡事为他人着想”,正是身在公门好修行。

这个炼功点以“法轮功研习社”名义向该单位的“同仁進修会”登记在案,得到政府许可肯定。在财政部关税总局内部资讯网的“大法英文---每日一句”专栏里,《转法轮》被以“中翻英”学英文的方式,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介绍给同事;而中共却在诬陷、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盗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真有天壤之别,中共与江氏集团的欺世谎言不攻自破。

朋友,欢迎您加入我们学法炼功的行列,在这里您很快就会找到心灵的宁静,变的身强体健,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自在。我们希望世人能清醒认识共产党欺骗残暴的本质,了解中共践踏基本人权与迫害信仰自由的真相,共同谴责中共的反人类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