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哪里都可以讲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8日】

台湾陆委会主委吴钊燮在接受日本“产经新闻”专访时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今年年底就可以全面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包括被归为第一类的大陆本地居民。我理解这是天象变化下自然出现的,也就是说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了。透过这个方式可以让众多尚不明真相的中国人了解真相,也希望让台湾的大法弟子从蓝绿情结中跳脱出来,救度众生,实践自己的史前誓约。

那么台湾的大法弟子如何做好师父的要求呢?本文仅就常人干扰一事提出自己的看法,不妥之处还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据我所知,目前台湾包括金门各个大法景点都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干扰,警察三番两次前来干涉,什么不准放展版、发资料,不准挂横幅,有些景点是可以,但也是诸多规定,和香港各个景点比起来,实在差的太远。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某某某于去年10月28日率领访问团抵台那次,当地的派出所警察就要求我们,他们来的那天,我们不要有任何作为,横幅、展版、发资料希望一概全免。我为了这事询问过派出所的警察,他们搬出法条给我看,说我们违反了哪一条哪一条法规,譬如说哪些地方按规定不准放任何东西等等。还说他们平常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严格按照规定限制我们,现在这事若不配合他们,他们难保以后会对我们怎么样。我当时虽然讲了真相,但是关于法规那部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虽然他们到后来态度有好转,但还是希望我们不要为难他们,说这是上级的指示。

事后我去信他所说的上级,他们也回了信,当然信的信息是正面的。不过,我一直在思索法规那部分,我为什么无法突破呢?有些同修甚至认为我们应该守法,不是说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吗?不守法怎么可以呢?有次去香港跟一同修提起此事,她说《转法轮》书上不是说:“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是呀!我们做的是常人的事吗?既然不是,能受制于常人的法律吗?即使在世间,救人的救护车、消防车是不是可以无视红灯过马路?更何况我们救的是无量众生呀!对于常人,我们或许无法告诉他们太高的法理,无法让他们明白救度无量众生的内涵,但是中共迫害学员,他们都知道,迫害的严重程度,我们应该让他们清楚,最起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在救人,而这个救援工作有多么紧迫,他们有了这个认知之后,我们以救护车、消防车为例说明我们为何无法完全按照法规做,相信他们能够认同我们的做法。

重要的是大法弟子对这个问题要有正确的认识,如果连我们自己都意见分歧、做事胆胆突突,正念不足、心中不稳,常人能有正念吗?还能期盼常人支持我们吗?写到这,我想起纽约曼哈顿,记的我一开始去曼哈顿时,我们可以到地铁站里面派发资料,曾几何时,变成不能進到里面,只能在地铁口派发,到后来,又变成可以進去派发了。记得当时同修告诉我,其他人士都被限制不能進去派发,只有我们可以,因为警察知道我们是在救人,这是人权问题。我听了好感动,明白真相的常人一定有正念的,一定会支持我们的。

只要我们在做的过程中,注意礼节,不妨碍交通,凡事多考虑别人,不要造成别人的不便,大法弟子哪里都可以讲真相。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