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中坜市内坜自立新村(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8日】

自立新村国宅社区位于台湾省桃园县中坜市永福路,内坜火车站后侧,是一个大型的眷村,有2000多户居民。每天清晨有很多伯伯阿姨出来作运动。二年前当优美的大法炼功音乐开始在这里响起时,经过这里人都会被祥和与温馨的氛围所感染,不由自主地放轻脚步。

这个炼功点是由黄大姐建立的。她说:寻寻觅觅了几十年,终于找到了这高德大法,这次绝对要好好的把握住,不再轻易的错失机缘。她希望能帮助在这里的邻居建立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好环境,所以二年来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她总是坚持不懈的到炼功点来炼功。

陈伯伯已经70多岁了,身体看起来却很硬朗,学法炼功的精神也是令人敬佩。他觉的在这样的年龄能够得到大法,是非常幸运的。

洪阿姨也是70多岁的人了,每天早上都要走20多分钟的路程来炼功,她说学炼了法轮大法后外表最大的改变,就是原本满头的白发,竟然慢慢的长出了黑头发!

有珍是位家庭主妇,每天清晨都先来炼完功后,才回家叫醒家人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另外还有一位叶大姐,去年刚得法,但也是很认真的在学习哦!

还有傅先生一家四口也都修炼,先生会帮忙家务,夫妻的感情更加和睦。傅太太表示,小孩学大法,变得体贴乖巧,大人可以不必担心他们的纯洁心灵被道德滑下的社会风气给污染。

在这个炼功点上,偶尔还有上班族来参加晨炼,炼完功再去上班,一点也不会耽误时间,还可以让一天的工作充满活力与效率呢!

每天的4:45 分, 欢迎您跟我们来一起来体会这美好的早晨;6:15开始,我们会学 30 分钟的法,期待与您相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