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中坜市内坜国小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6日】

桃园县内坜区幅员不广,共有八个炼功点,其中内坜国小位于桃园县中坜市,炼功点成立于2000年,目前炼功点的学员大约有十多位,炼功的地点位于内坜国小司令台。这个位置视野很好,几乎早上来运动的人们都可以看到。炼功点的炼功时间是每天早上4:50开始,此外,还会利用周末炼完功后一起学法交流。

点上有三位老妈妈(都当祖母了),一位是66岁的古大姐,每天见她骑着脚踏车来炼功点炼功,犹记得她刚开始学炼时满身大汗、盘腿痛苦的模样,她现在能轻松自在的盘腿,汗珠也不再斗大的落下,让人感受到修炼人坚忍的一面。还有一位傅姐,为人热忱,修炼前说话声音微弱,到现在是个精神矍烁的大嗓门,实在看不出她已年过六旬,她多次出国参加洪法活动,其中包括长期支援纽约曼哈顿的酷刑展。另一位是蔡姐,家中开理发业,平常要带两个孙子,但也没有因此在修炼上有所懈怠,有时炼完功,她会自己留下来抓紧时间学法,她也会抽出时间参加电话小组打电话到大陆讲真相。

集体晨炼

点上还有四位教师身份的学员,一位是罗姐,她是国小退休教师,除了退休前在学校将法轮功介绍给学校学生家长及教师同仁外,现在是炼功点辅导员,她几乎每天从未间断的到点上炼功,并且细心的调整学员炼功的姿势,鼓励及关心学员的修炼状况。另外三位是于邻近高中任教的教师,其中欧小姐则是老学员,修炼前健保卡曾换到H卡,当时手臂无力拿起一把菜刀与便当,炼功后身子健康,不再需要跑遍中西医,靠吃补药度日,平常于协调洪法讲真相及关心学员修炼上的问题上也很尽心。

唐小姐则于课余时间,无私的教明慧学校的孩子们打腰鼓或歌唱,未修炼的先生很支持她及三位小孩学炼法轮功,因此,一家五口常出现在洪法活动中。黄小姐和先生则是在结婚后跟着婆婆开始修炼,如今她的孩子也是修炼人,一家三代同修,共同见证-修炼法轮功是不分年龄老少的。

还有两对夫妻,其中唐先生夫妇以前是练别的运动气功,后来太太罹患大肠癌,因缘际会下修炼了法轮功,太太的病症在修炼后已经痊愈,一对儿女也跟着修炼,其中女儿的气管过敏病症也不见了,感念法轮功给予他们一家四口新生的喜悦,一家四口的身影也常出现在大小的活动中。还有邹先生夫妇,是对年轻的修炼人,修炼以来,常常义务帮学员解决许多电脑上碰到的问题,让学员的电脑在对大陆讲真相中发挥最大的威力。

另有一位小林,他是位厨师,上班时间是轮班制,有时看他刚下班还赶到炼功点上参加晨炼,甚至没睡几小时的觉,便开着车载炼功点上的同修参加交流或活动,真的令人感佩。更令人惊叹的是,他冬天炼功时只穿一件短袖,一点也不觉得冷。

还有一位周小姐,她是一位护理长,得法已经2年,得法之前是修练其它法门,她表示,在佛教丛林悠悠走过十来年,虽说慈悲喜舍,然而却见不到真性。供养、法会名目比比皆是,对于经书内涵一直懵懵懂懂,静坐不入心,却不明究理,唯一体悟到应由自身日常生活修起。直至2004年7月间经友人推荐《转法轮》,通读后方知修炼的精髓,不搞磕头拜师形式,义务教功不收费,感受到师父的慈悲。读到“清净心”的部分更让她触动,简明扼要的破解心中之迷。后来她参加当年十月的九天班录像讲法,更感师父的慈悲伟大,一纸摘要侃侃而谈,蕴藏着无边佛法。由于着重修心性的实修体现,让她更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8月14日早上,炼功点来了一位新学员,是刚参加完今年7月份暑假教师研习营的一位国小教师,她准时参加晨炼,动作准确。同修们鼓励她,也和她分享体集体晨炼的好处,她表示明天还要来。有新学员的加入,对炼功点的成员而言是件令人高兴的事。

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是不收费义务教功,在炼功点上来来去去加入修炼的人也不少,不论是谁,只要愿意到炼功点的人们,我们都很珍惜并且真诚对待,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从大法的修炼中身心受益,因此,我们也非常愿意告诉身边的每位亲友-法轮大法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3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