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炼功点:花莲胜安运动公园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7日】

集体晨炼

根据地方文史记载,在四百多年前,葡萄牙水手从台湾东边海上经过,看见花莲海岸惊呼为美丽的岛屿“FORMOSA 福尔摩沙”,又因花莲溪东注于海,其水与海涛激汤迂回澎湃,而称为洄栏,后人谐其音称为花莲。

在依山傍海优美环境里,我们于2001年8月在胜安运动公园成立了炼功点,至今已走入了第六个年头了。不管是寒风酷暑,同修们每天都到炼功点炼功;甚至夏季台风来袭时,还是有人拎着垫子来炼功点。以下仅举几例炼功点上学员的修炼故事和大家分享。

集体晨炼

有一对10岁大双胞胎小弟子在放寒暑假时,都会跟着爸妈早起炼功。双胞胎姊妹是早产儿,其中姊姊体质特差,心脏曾经开过刀,当时全身插满管子在医院里住院好长一段时间,妈妈非常担忧。虽然把孩子救了回来,但是手术后的问题还是不减,妈妈也因精神压力过大而得了忧郁症。此外,巨额的医药费,也让家里的经济捉襟见肘,从此,全家都笼罩在一片阴霾里。

2001年6月,他们全家得法,全家的命运也得以改变:孩子健康活泼了,妈妈也开心笑了。他们一家改变的过程,是法轮功修炼使身心升华的最好见证。如今,全家最快乐了的日子,就是星期日到景点讲真相。

双胞胎小弟子参加晨炼

另有一位从纸浆厂退修的同修,得法已三年多了,为了不让自己懈怠,每天都提早半小时到点上挂横幅、清扫场地,他说过去和别人说话,从不会想到对方的感受。至今会向内找,说不对头的话,还会向对方道歉。此外,他修炼前身体极差:长久便秘、心律不整、鼻子过敏、双手有多汗症、每天就是找医生看病,修炼后一颗药也没吃,身体健康出乎意料的好。

还有一位届龄80岁老奶奶,曾经因一场车祸导致腰椎受伤、腿也断了几节,但是她坚定的每天学法炼功,身体很快的恢复了,身体硬朗的她还到曼哈顿讲真相去、参加游行呢!她说自己是健步如飞 ,从不落人后!而且,老奶奶每天还自己骑着摩托车来参加晨炼呢!精神可嘉,令人感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