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所见:附在人体上的共产邪灵

一粒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5日】

我是一个开着修的老年大法弟子,我想把我近来发正念炼功时的偶见介绍出来,目地是让世人更清醒的认清三退这件事的重大意义。

大法弟子在广传九评劝人退党的善行中,想方设法,费尽心机,做的很艰苦。他们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有很多大法弟子冒着身家性命的危险去做。有些人不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是在天灭中共恶党之际,讲清真相,唤起人们的良知,救度众生,因为退出中共恶党时间非常紧迫了。

九评中提到的“共产邪灵”那可是个言之有物的东西,它是一个有形的身体,就附在人身上。我多次用天目看到过它,这种邪灵的四肢和犬科相似,尾如兔尾,头颈如长蛇,我多次看才看清其头的形状,所以才迟迟说出。此邪灵附在人的后背上,四肢分开,长长的蛇状头颈是沿着人的脖子直伸入人的大脑,在大脑的二半球上缠绕着。它就呆在人体中,在表层中附着。看到这儿,想想中共邪党六十年来杀害了八千万同胞,七年来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令他们致s^致死,直到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出售的地步,也就不难理解了。因为凡是有点人性的人是做不出这种事情来的。

这个邪灵当人在血旗前宣誓时,就附上人体了,那么在中共邪党灭亡之时,就随之一同毁灭了,只有声明退出它,你在思想中和邪党一刀二断了,那时就会有一股神力将这个邪灵从人体中剥离开,瞬时从身体中挑出来。凡带有这种附体的人,不论你是什么政权中的人物,大财阀、太子党或平民百姓,只要是人,都同样处理。所以凡带有邪灵附体的这些人,你自己不可能知道你身上有附体,那么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你退了邪党,你不就自救了?退党自救,退党保平安,那是真正的救人哪。

我讲出了自己看到的情况,我希望开天目的同修,也能把自己看到的情景讲出来,目地是让世人更清醒的认识当前所发生的一切,早日退出邪党,以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