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后 病危的妹夫一下就好了



【正见网2006年08月13日】

今年新年过后,三妹突然打来电话,说三妹夫病重,已经七天不吃不喝了,时刻都有生命危险,让哥嫂和姐姐、姐夫去帮助出个主意。

我不在家,事情紧急,只好老伴(同修)第二天亲自去看望。当天晚上我们学法小组集体给妹夫发正念。第二天老伴自己去妹妹家,一路发着正念,清除迫害妹夫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一百多里的路很快就到了。

進屋一看,妹夫的脸色呈暗紫色,说话有气无力。妹妹由于惊吓、着急也病倒了,这一家人怎么办呢?老伴对妹夫说:“你以前炼过法轮功,7.20后不敢炼了,师父却一直在管着你们。从去年劝你退出邪党组织,你不但不退,还说些不敬大法的话,还嘴硬说什么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如今世人都在觉醒退出邪党,可你还执迷不悟,这次你突发高烧,县医院检查,疑是鼠疫或感染禽流感,要你和家人隔离,你害怕了。现在唯一能救了你的命,就是赶紧三退,改变你的变异思想,不抵触大法,你能做到吗?”妹夫忙说:“能,一定能做到,嫂子赶紧给我退了吧。”

妹夫声明退出团组织后,不到一小时,就感觉到饿了,要吃东西,脸上的颜色也渐渐的红润了。到了晚上,完全好了。全家人都来看望他,这时老伴就给大家讲三退保平安,由于大家亲眼看见妹夫身体神奇的变化,当时就有10人声明退出邪党组织。大家也都改变了以往抵触大法、大法弟子的思想和看法,了解了许多大法的真相。通过妹夫的身体变化,人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有更多的当地世人声明退出恶党组织。

在这里劝告还没有声明三退的世人,抓紧时间赶快远离退出恶党,为自己选择生命的未来与永远。大法时刻在保护着退出恶党的每一个生命,以至为众生承受着一切,珍惜上天给予我们洪大的慈悲和给予我们有限的时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