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器官捐赠一事与同修切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16日】

最近有台湾同修提到常人建议我们跟宗教团体联合推动“自愿捐赠器官”活动以避免台湾民众赴大陆换器官一事,我觉的似乎不妥。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救度众生,但是怎样才能救了众生呢?我想就是要启迪对方的佛性,唤醒他的良知吧!并不是替对方找器官。或许台湾器官的供源多了,台湾人就不会去大陆换器官,大陆器官需求少了,大陆同修就比较安全。我想这都是常人的理。

碰到一件事情不知道如何做时,我就想如果是一个神,神会如何做。我想神是为一个生命的永远负责,他应该只会把真相讲透,让人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会替人另找器官以延续生命吧!当然,我们跟宗教团体或任何一个团体讲真相都是应该的,就是讲真相,不需要寻求常人的任何形式上的支援。大法只看人心,而要人心变好,唯一的方式就是我们把真相讲透。

当然,跟宗教团体讲清真相后,他们要发起“自愿捐赠器官”活动来帮助我们,那是他们自己在摆放位置,常人任何形式的声援都是在我们讲清真相后自然出现的。我们就只管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一切尽在其中。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