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法会心得

紫烟


【正见网2006年08月14日】

今天看到明慧文章,有同修回忆师父身边的弟子曾告诉他们:“师父每次办完班后,总是一夜不睡,仔细看完每个学员的心得体会。” 心里一热。有幸参加今年的华盛顿首都法会,很有些心得。

我参加了几次在美国开的心得交流法会,这次最受感动,流的眼泪也最多。感谢放光明为这次法会带来的电视片,看的过程中曾失声痛哭。那年从精神病院回来,被非法使用的药物摧残的一段时间不能恢复,感觉到只剩胸中一口气,同时只有一丝正念:不能离开大法。我真怕放弃坚修大法,曾落笔向师父写下一首四字诗,题目叫:誓言。大意和放光明制作的节目中的《誓约》内容相仿。所以当我看到这首誓约时,特别有感触。

在去华盛顿的途中,师父几次加持,在会场上明显的被灌顶,一股热流从头顶灌下来。最大感受是时间变慢了!慢了好多。一个晚上起来几次,天还没亮。以前我有一个很难突破的魔性缺点---不爱炼功,可这次在法会回来的车上听师父讲法,我忽然悟到了炼功的强大内涵,那是修命啊!那太重要了。并在师父讲到的“走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明白了功是怎么储存的。仿佛明白了搬运功是怎么搬运的,分子细胞是怎么被改变的,等等。

在听法过程中感觉到师父的法理太博大了,明白了好多法理,我的心一时容不下,心里装的满满的,担心自己的脑袋装不下。也不愿用语言总结。回来后,炼功成了我非常愿意的快乐事,有时半夜一点多醒来炼功,那么殊圣,那么玄妙美好。看到自己坐的地毯上出现了一个座垫,圆圆的,自己坐在上面;看见地上有个自己,头戴凤冠,身穿霞佩正看着自己,她真好看。还看到自己的头上每根头发根都比美国的大水塔都大,头发与头发之间的距离非常大,我想我的大脑袋真大。容量变大了可以更好的学大法了。

我有三年没好好看明慧文章。前面一年半因为被迫害而坐牢看不到,后面因为个人的不精進和个人恩怨造成的。这次法会回来看了几天,觉得同修们写的太好了,对自己太有启发,太有帮助。我怎么不早看呢?真糊涂。在此劝和我以前有同样问题的同修,多看明慧正见文章,是值得花时间看的,也不会白看的。

法会上当师父讲到“……你们就不要再有另外一颗戒备别人的心。”让我内心非常惊觉,我看到了自己修炼前進中的巨大障碍。这也是我不好好看明慧的深层原因。现在我纠正过来了。

当师父讲到:“那么不断有修好那部份就不断的隔开,不断的有修好的部份就不断的隔开,而没修好的这部份一直不断的在修,一直修到最后什么都不剩,全都修成,这就是你们要走的修炼的路。” 我仿佛在师父讲这段话的过程中走完了全过程。当师父说“全都修成”这四个字时,仿佛看到我最后的那点要修掉的东西随着这句法的发出,象最后一片花片一样地摘掉了,再什么也不剩了。我想是另外空间都做完了,会慢慢表现在人这来。

在听学员发言时明白了很多法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他们启发了我。只要同修反复用心学法,也会悟道。

记得第一次在法会上见到师父时,师父是那么高大!顶天立地!光明的直刺我的眼睛。后来发现我眼睛周围隐藏着邪恶,让我炼功、发正念不愿开灯,只喜欢在黑暗中。和我爱人在法上交流眼睛就痛,一闭眼就睡过去了。给我们的交流造成很大干扰。这次法会回来又出现这种现象,当我意识到正准备发正念,就不痛了,随即我就把灯打开了,开灯也不令我难受了。正如师父讲的:念一正 恶就垮。现在我不追着我爱人问了,自己学法,该我明白的大法都会点给我的。

有时还感觉到自己往那儿一坐,就是正念,不特意发正念都是正念坐在那儿。感觉非常有力量,无坚不摧,可在瞬间解体邪恶。在梦里一步跨过好几个层次,清清楚楚的是自己主元神,就是我本人我自己,一步一步地往上跨。我爱人说他曾经看到自己一步一个万字符。(我说这话时有显示)以前学到书中讲“结丹”那段时,我梦中感觉到自己每个细胞都是丹。

再次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师父太伟大了,我为有这样的师父而无比快乐,无比幸福,无比荣耀,无比富有。感觉到在被迫害中遭受的一切苦难在师父的洪恩下都不算苦,都什么也不是。所做的一切放下生死以至生命为证实大法反迫害的壮举,在师父为众生承受的苦难下,不值一提。

以上我写的是所在层次体悟,如果有不足,一定帮我指出来。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