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明慧小弟子精進班纪实(图)

文/玉倩(台湾)


【正见网2006年08月12日】

暑假中,8月1日至8月5日期间,台北明慧假日学校假永和学员居所举办了5天4夜的小弟子精進班,其中有远从宜兰来参加的,也有刚在台北明慧学校没上过几次课的“新”学员,年龄最小的才4岁,大家都在这5天里于大法中熔炼着,提高着心性!其中有几个有意思的插曲,说明了这群法轮大法的小小修炼者,个个都有非凡的悟性。

象今年准备上小学的嘉嘉,于营队第二天到户外洪法时,突然看她泪眼汪汪的,原来她感到喉咙痛、脚痛,我于是安慰她说:“你先休息一下,如果你觉的你能忍住,再来炼功。”没想到我一离开,她就起来炼功了。

后来吃完早餐学法时,我看到她乐呵呵的跑来告诉我说,她看到彩虹了,老师的大法书上有彩虹耶!


在五天之内,小弟子们读完了《转法轮》九讲

刚来明慧学校没几次的宇哲,年纪小小的比较沉默寡言。有一天早上炼功时,他说:“我肚子好饿喔!可是我要忍。”接下来炼第二套“法轮桩法”抱轮时,他不但看到了法轮,而且还觉的很轻松呢!

后来在用早餐时,我看到他躺着那儿不太舒服的样子,就跟他说等一下要学法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跟大家一起来学法吧!只见他马上把被子收起来,和大家一同学法,后来还和大家玩成一片呢!

还有要升4年级的庭庭,因为最近她的手和手指、脚和脚底,都长了许多的脓包,走路时会非常的疼痛、难过,可是她还是坚持每天早上走路到公园炼功洪法,每次在学法时也都能听到她的朗朗读书声;她跟我分享她在学法时,看到书上有好多好多法轮、莲花、万字符,还看到好多佛、道、神;炼功时也是一样,看到炼功场最上方有师父的法身在看场喔!有些小弟子发正念时不专心,那些魔就会在他的身边,围成圆圈还唱着很难听的歌,有的魔还会干扰小弟子,不让小弟子闭眼睛好好发正念,所以,每个小弟子都要重视发正念。



天才刚亮,这群小弟子已经晨起到户外公园炼功了

在这5天4夜的活动中,也安排小弟子到故宫观光景点讲真相,让可贵的中国人能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谎言。在坐公车去故宫的途中,小弟子会主动让位给老人;看到公车上的外国人,也赶紧拿英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送给他。

在这样纯净的场中,我也发现自己的不足,例如:有一个最小的小弟子,大家在学法时,他会在另一个房间玩,后来我发现他玩的是一种有魔性的变异图画的卡片,虽然当下有和他交流这种东西不好……可是,我居然也同时出现一个念头:“哎呀!他乖乖在那儿玩,没有打搅到大家学法就好了,其他同修看到了也没说话呀!”这一念真的完全是为私、推脱之词呀!认识到了之后,我便和那小弟子诚心的交流,最后他也同意不玩那卡片,要交给我保管了。

学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这个小弟子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环境,也盼有更多的有缘人能走進修炼法轮大法的行列来,感谢所有学员无私无我的付出,大家在此相互精進,共同提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