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车站正法之路摄影展与征签反迫害

萧世鸿


【正见网2006年08月13日】

台北火车站周边大小的巴士站有数十个之多,旅客進出量大;有外国旅客、台商、洽公或返乡、出游的人们还有少数逗留在车站的流民等,形形色色,各种人都有。要看人生百态,相送相聚的画面,在这里可说是此起彼落。不时还有出现几位自称是远来访友找不着人,钱被扒走要请你施舍点钱财好让他回得了家的,还可能会有可爱的工读生请你买他的爱心笔。


八月五日这一天的台铁台北车站大厅内大不同,除了是希望树在台铁摆设满一周年与祝庆父亲节外,还有法轮大法学员所拍摄的正法之路摄影展,这是在该场地的第二次展出,去年(2005年)原为八月六日希望树启用活动但遇台风登陆,活动顺延二天至八月八日父亲节,同时连续二天三夜都在车站大厅内播放《九评共产党》影片,一批批因风雨暂时停留车站的旅客看到《九评》,认清了共产党邪灵其并不可怕,只是个靠谎言起家的西来幽灵。

这次摄影展展出的同时加入征签摊位,征求民众签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与反制中共枉顾人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一位李姓民众,明白了真相之后说:“这是天理难容的无人性无道德的行为,理应有正义良知的人们都挺身而出,同声谴责这场人神共愤的暴行。”

另一位旅客问我们:“我能为你们做什么?”原来他是位台商,在中国有一些朋友,我们送他一本《九评》书,请他告诉周围的人们,这是一场无理的迫害行为。一些同学也都争相签下姓名,表达支持正义、善良与反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