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请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药物试验与药物摧残

周正


【正见网2006年08月09日】

目录
(一) 湖南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二) 广州郝润娟被做药物试验、被折磨得丈夫都认不出
(三) 湖南与安徽使用迷药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施以致残性精神药物
(四) 青岛江静被强行注射禁药
(五) 更多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六) 结语

(一) 湖南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杨乾生,男,60多岁,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接龙乡新寨村12组人,法轮功学员。2000年农历十一月十八日,因外伤被送往军队535医院。次日,杨乾生在神智清醒而又有体力的情况下向医生要求回家,结果不允许。后来的事就颇为蹊跷。一个不明身份的人与主任医生在杨本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并不许家属参与。该药物为一种淡红色带白泡的药水。[1]

随后,杨乾生被连续七天抽血,每次200毫升。他开始不能说话了,并且昏迷、脸发红。杨妻看到他痛苦难受的样子,对医生说:“你们没有经过他本人和家属的同意抽他的血,你们不要抽他的血,他没有病,马上出院。”医生说:“到医院就由医院决定,你不要管,也由不得你。”然后又开始抽他的骨髓(从背上抽出来,为白色的液体)(编者注:可能是脑脊液),连续抽了三天(两天抽一次),每次抽前打两针麻药,亲属不许在场,被关在门外,只能隔着玻璃看到。这之后,人完全失去知觉,不省人事。(编者注:过多的抽取脑脊液可以导致低颅压,严重时病人可出现意识障碍,轻者倦睡,重者昏迷。)40天后回家时医嘱:不能摔跤,一摔就会死亡。回家不到20天,2001年农历正月十九日杨乾生离开人世。

在临床医学上,通常是很严重的病人为了诊断病情才连续采血样,每天大约也只是20-65毫升;并且在八周内的总抽血体积不应超过450毫升。而在上述事例中,杨乾生每次被强行抽血七天,每次200毫升,也就是说在七天内有1400毫升―身体三分之一的血液被抽走!不仅如此,此后还几次抽取脑脊液,直至杨乾生完全失去知觉……

是什么原因使有关的医务人员如此丧尽天良呢?仔细分析一下,就不难看出那个不明身份的人和医生其实是在杨乾生身上在做药物人体试验,并完全不顾医学道德:

1) 在注射不明药物后连续七天每天采血,这是典型的分析药物代谢比如动力学(pharmacokinetics)等;每次需要的血液体积居然达200毫升,这说明要测试的参数实在太多!随后的几次脑脊液抽取也说明了是在做药物试验;

2) 在整个过程中,强行违背杨乾生意愿注射不明药物,并不让家属参与,这是严重的违背医生的伦理道德;

3) 退一万步讲,即使是医务人员未经当事人及家人的许可而昧心做药物试验,也并不需要完全不顾死活的每天如此大量采血、连续七天直至昏迷,又数次抽取脑脊液至人完全失去知觉。

4) 其实,参与的医务人员完全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因为血液大量缺失、中枢神经系统又受损伤,所以杨乾生已处于死亡的边缘,“不能摔跤,一摔就会死亡”。可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并不采取补救措施。

(二) 广州郝润娟被做药物试验、被折磨得丈夫都认不出

郝润娟,女,28岁,河北张家口人,家住广州柯子岭。2002年2月25日被广州白云区警察非法拘捕,22天后看守所通知丈夫去认尸。丈夫看到遗体被折磨得面目皆非,完全不象妻子的模样,尸体还带有鲜红的血迹。据悉警察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解剖了尸体,至于取走什么或干了什么,外人不得而知。家属看过遗体两次后,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最后只好把2岁的儿子带来验血,证实那惨不忍睹的遗体就是郝润娟。[2]

据知情人介绍,郝润娟在看守所遭受了多种酷刑。警察对她野蛮灌食时,还加進一些不知名的黄色药物,每次灌完食郝润娟都会不停的呕吐,并呕出类似痰块的物体。据分析,警察解剖尸体,也许是拿她当活人试验品,验证黄色药物的作用。

(三) 湖南与安徽使用迷药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施以致残性精神药物

2000年3月份开始,湖南女子监狱使用特效迷药控制法轮功学员的思想。手段之卑劣可比当年纳粹细菌战、日军拿中国人作病毒试验。这是一次有计划,按步骤進行的镇压法轮功的“改革”。这种“奇效”归功于一种特效迷药,能短时间内控制人的思想,令人处于催眠状态,任人摆布。据了解,她们被施迷药催眠后所写的 “保证”已被制成录像带,计划向湖南省全省播放。届时,将强行组织各地大法修炼者观看,以此要挟瓦解其他大法弟子。全国许多其它地方有类似使用迷药毒害大法弟子的报导。[3]

另外,自从中央监督法轮功的人员来安徽合肥后,合肥女子监狱被关押的大法弟子突然出现不正常状态。据公安内部消息说:他们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以某种致残性精神药物拌入饭中,使其服用。那些精神状态突变后的学员被带出狱外,在警察的组织下做外面学员的思想转化工作,说服其他学员放弃法轮功。

(四) 青岛江静被强行注射禁药

青岛城阳区大法弟子江静,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数次,并多次被关入城子鑫源旅馆的地下室遭受迫害。地下室内阴暗潮湿,没有被褥、床铺,警察受上级指使让她只能蹲着、不许坐,如此长达20天。她的衣服被警察强行夺走了,身穿单薄衣服的江静只能蹲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稍一坐下,就会招来警察的呵斥与辱骂。每顿饭只给一个火烧、一片咸菜,不准洗漱,大小便都在室内。这种不见天日的地下室生活如同地狱般苦不堪言。

后来政法委书记辛诺明不经其家属同意,强行将江静送往崂山中韩精神病院進一步摧残。并扬言:我就不信治不了她,她要不转化就别想出来了。转而又欺骗其家属,说在里面不打针不吃药,只是精神调理。

在精神病院,可是院长和姓丁的主任及其医护人员,全然不顾其职责和良知,受城阳镇政府的指使,在江静拒绝服药的情况下,将她按倒在地下强行注射药物,并说:你是政府送来的,能让你好受吗?药物几分钟后在江静体内发作,江静突感身体不适,内心一片恐慌,心跳加速,视线开始模糊,坐立不安,继而口干舌燥,眼前一片漆黑。(据医学人士透露,此药属国家禁品,只有医生实习时给兔子做实验打过,药量大时,兔子当场死去)当江静强撑着虚弱的身体质问医护人员打的什么针时,他们谎称是安定针,是让其睡觉的。在以后的几天时间里,江静不能吃饭喝水,根本无法行走,身体极度虚弱,竟无一人过问。随后在江静痛苦不堪的情况下又连续二次被强行注射药物,其中一医生在注射药物时说:还炼法轮功?再炼拉你去过电针。在这期间,城阳镇综治办公室主任张忠凯曾去精神病院催写保证书,并说:写完马上放人……

(五) 更多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注射不明药物是中共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阴暗手段之一。从明慧网上可查到的就有很多案件来自于吉林省、辽宁省、浙江省、四川省、北京市、山东省、广东省、天津市,及河北省,等等。[5,6] 以下仅举二个例子。

1)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案例。明慧网2005年5月31日报道,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恶警们惯于使用体罚、酷刑、精神折磨和神经药物,特别是马三家帮教团到该劳教所传授邪恶经验后,恶警们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先是强制洗脑,然后是禁闭、酷刑,再配合以神经药物,而所谓彻底转化标准是“精神崩溃”,没崩溃就叫“假转化”。

对不妥协的学员,恶警会注射神经性药物,然后把禁闭室铁门紧锁住,从摄像头监视,有时打开门上一个小铁窗進行观察和恐吓。

有位亲历这种折磨的学员说:苏醒后浑身无力,莫名其妙的心中充满恐惧,见到的每个人脸都扭曲变形,象魔鬼一样;感到周围象地狱,时冷时热,自己被当作实验品来折磨;当外面传来猫叫声,就感到猫马上会变成老虎那么大,被放進来撕咬;墙壁上印痕象是活的,马上会钻出蛇和毒虫来;全身每个毛孔都是充满恶心的药味,口水和小便都是浓烈药味。看守的吸毒劳教们隔着小铁窗看着自己在水泥台上滚来滚去竭力挣扎,有个别忍不住泪流满面。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最后时间感都被折磨得完全消失了,每秒钟都象几千年那样漫长,眨一下眼就似乎过去几百年,心力憔悴极度疲惫,大脑极度劳累,几乎超过极限。自己的精神挣扎在死亡的边缘,好象折磨没有了尽头。

2) 四川攀枝花龚自会、阙发枝案例。2002 年底,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龚自会(女)和阙发枝(女)一起去北京上访。在北京遭到抓捕后,阙发枝被北京东城区的恶警注射了毒药,导致全身浮肿,内脏器官衰竭。被当地公安从北京接回米易后,阙发枝生命垂危,恶警怕担责任,才将其送回家。前后不过一个多月,原本健康的阙发枝在极度痛苦中而离世。龚自会也受到同样的折磨。

龚自会坚信大法,米易县恶警没办法改变她。因为她的丈夫是内江人,恶警就把她送到四川内江看守所。在内江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毒打龚自会,抓起她的头发往墙上撞,边撞边拧她,拧得她全身都是青紫色。在被迫害中她一直在绝食抗议,总共绝食了42天。在绝食期间,内江的恶警给龚自会注射一种红色毒药,每天一针。据龚自会自述,不打针时没事,一打完针,就全身疼痛。身体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痛的,身体内更是撕心裂肺的痛,每次她疼得在地上翻滚不止。

42天过后,内江看守所的恶警看到龚自会要死了,就通知她丈夫来领人。她丈夫把人接到时,她只剩一口气,已经没有了人形。

如今三年过去了,因为她坚修大法,在大法超常的威力中,命是保住了。可是被邪恶注射毒药后的后遗症却时时折磨着她。她随时都会全身疼痛,身体的肌肉疼起来,牵着头不时的扭动,心口就象有人用劲死死的抵住,气都喘不过来,内脏也是顶起顶起的疼(口头语,不知该怎样形容这种痛苦)。所有见过她犯“病”的人都会禁不住流泪。

此外,据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过的证人讲:“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有些其它地区的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本来是健康者,却被偷偷注射一些精神药物,导致这些人精神恍惚,而被转入苏家屯集中营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将其器官摘除后被秘密毁尸。”[7]

(六) 结语

对无辜善良者的酷刑折磨,已是惨不忍睹;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并焚尸灭迹,更是令人震惊;这一桩桩的药物试验与摧残,不由让人感叹:这样没有人性的事情,难道我们还能让它继续下去吗?!

希望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惨绝人寰的对善良者的迫害!


参考资料:
1. 湖南大法弟子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8/5/134840.html
2. 曝光部份法轮功学员被掏空器官案例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3/10/39684.html
3. 江泽民打击法轮功,不惜采用更卑劣手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24/784.html
4. 青岛市大法弟子江静在地牢和精神病院遭受摧残的事实
http://www.fawanghuihui.org/displaycrime.asp?crimeid=13868&crimeact=crime
5. 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5/6/26/38175.htm
6. 资料简编: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肆意践踏
http://www.minghui.org/gb/0001/Jul/11/torture_summary.html
7. 大陆自报已成“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6/3/17/39855.ht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