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二十四)

玉剑


【正见网2008年09月05日】

二十四

辛晨在晨光之中看着大法的经文。经文的题目是“《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 李洪志 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一日于旧金山”

他在轻声念着:“你们知道吗?在这个邪恶铺天盖地而来的这一个时期当中有多少人被恶毒的谣言、被欺世的谎言所蒙蔽,带着仇恨的心理对待着大法和我的弟子,这样的人在未来注定是要淘汰掉的。可是就是这样,我们经过讲真相使他明白事实,去掉了原来的想法与恶念,他很可能就有救了。(鼓掌)我们在向世间讲清真相并不是在搞什么政治斗争、针对某些事情在做什么。我告诉你们,这是你们的慈悲,是你们真正的在度未来的人!(鼓掌)如果那个人的思想不扭转过来,大家想一想,那就完了。作为一个学员,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想从慈悲这个角度出发也应该做这样的事情。把真相讲给人,告诉他,也是在挽救人。”

辛晨打开电脑,连上中央电视台,看到了焦点访谈节目《自焚》。他长叹一声,往床上一躺。耳边不断重复着那位发传单妇女的话,“我现在还拿不出什么证据……” “我现在还拿不出什么证据……” “我现在还拿不出什么证据……”

辛晨在屋子里来回走动。抑制不住内心的愤懑。他停下来,又紧紧盯着屏幕上的镜头,耳边突然又响起妞妞妈的声音“乡亲们,自焚事件是假的!” “乡亲们,自焚事件是假的!” “乡亲们,自焚事件是假的!”

辛晨怔怔的下意识打开电视机,屏幕上出现了激烈的足球比赛的镜头,突然人们拼命欢呼,原来穿蓝色球衣的运动员刚刚一个漂亮的抽射,把足球狠狠踢進对方的球门。在欢呼声中,电视机屏幕上面出现了刚刚运动员漂亮抽射的慢镜头。运动员缓缓的扬起右脚,足球从他脚尖处缓缓的向足球门飘去,守门员缓缓的伸出双手,连带着整个身体向前向上飘移。足球从守门员的手指尖擦过,守门员的身体随着飘过的足球成为了弓形,足球缓缓的擦过球门框的上檐的下面轻轻的触动了绳网,顺着绳网渐渐向下滑落,终于和守门员的双手一起触摸到了地面上。辛晨眼睛一亮。

辛晨急促的翻箱倒柜,在寻找着什么。终于,他找到了一个光盘。他将光盘放到计算机里,开始装载一个软件。那是一个编辑电影的软件。很快,辛晨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自焚”节目全都下载下来,开始用新装的软件操作。焦点访谈节目在电脑屏幕上面成为了一个一个定格的画面。一会儿镜头又非常缓慢的移动起来。

突然,辛晨发现了什么,将镜头转回,将一段镜头又重新播放一遍,然后又是一遍,又是一遍。镜头里刘春玲在奔跑,突然一转身右手扬起挡住额头,跌倒在地上。辛晨兴奋的拿起电话:“小赵,把大林,老许和赵阿姨他们请过来,对了,还有那个历史教师小薛,都请过来,马上。明白吗?到我这里包饺子。”

“你们看,”辛晨指着电脑屏幕里刘春玲奔跑的画面对大家说,“刘在奔跑,为什么会突然转身?看她的手,挡在前额,应该是前额被击打后的本能反应。再看这儿,一个条状物从刘的头前飞出,紧接着你们看,这个穿军大衣的手臂还横在那里,是不是刚刚击打过刘春玲的人?如果这是真实的,那么就是说,刘春玲应该不能说是被烧死的,而是被打死的。那么是谁要打死她?为什么非要她死?”

“辛晨,你把图像再放大一些。对,你们看,王進东两腿中间是什么?”

“好像是七喜的塑料瓶子。对,就是那样的瓶子。对了,电视上不是说他们用塑料饮料瓶装汽油吗?”

“这就怪了,这么大火,王進东身上的衣服都烧焦了,可是这个两立升的塑料瓶子却完好无损,这不是太反常了吗?”

“要这么说啊,刘思影的镜头也有问题。”

“什么问题?”

“你看,刘思影已经被烧伤了,急救车赶到了理所当然的要争分夺秒救人才对,怎么会让小思影躺在担架上,旁边的人都退开,摄像师专门从最好的角度拍摄思影的镜头,而且刚好是思影痛苦的喊‘妈妈’?”

“是啊,这不整个一个在演戏吗?”

“这个思影在医院里的镜头也不对呀!”

“说说看!”

“不是说严重烧伤后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吗?我爱人是外科医生,我也懂一点。气管切开后人发声音是很困难的,可是刘思影却这么轻松。还叫阿姨,还唱歌呢。这绝不可能。”

“你看这儿,还有这儿…… 疑点太多了。”

被称为大姐的妇女说:“晨晨,你能不能做一个解析天安门自焚真相的录像片,如果做得好会很有力量的。你们大家知道吗?所谓的‘自焚事件’在事发两个小时即由中央国际广播电台向全世界播出了。如果是突发事件,必须经过司法部门调查,然后向中央汇报,经过批准后才可能经过媒体向外界公布。这是两个小时能办到的吗?可当时,却立即播出了。这说明什么?再看看这些疑点,我敢肯定的说,这显然是预谋。是设计好的圈套。它们眼看无法将法轮功镇压下去,就采取了活活烧死人的办法,来嫁祸于法轮功。 利用老百姓善良的心来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

“希特勒当年搞了个国会纵火案。现在这些家伙搞一个天安门自焚。”

“程度上比希特勒更狠毒。希特勒当年是烧房子,现在是烧活生生的人哪!音乐学院的女学生,这么小的小孩子,都毁了。真可怜哪!”

“大姐的主意好,辛晨,你最好能编辑一个专门的节目。现在,老百姓上当受骗的人太多了。江一伙利用人们仅有的一点善心,策划了这场恐怖的骗局,结果真的欺骗了许许多多人。甚至我听说连国际上的许多报道也都沿用了国内的欺骗内容。立即揭露它们,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啊!”

“那我试试。你们大家帮我分析,把疑点都找出来。”

“另外呀,辛晨,我觉得你最好不要直接去街头发传单什么的,也别去天安门。好吗?”

“为什么?”

“像你这样会电脑的人在我们这里还不太多。如果你能不断的编辑出有分量的揭露欺骗谎言的录像来,我们往外传递就更有效了。”

“辛晨,刻制光盘需要很多钱,我这里有一千块,你先拿着吧。”

“你呀,就先算了吧,谁不知道你是个困难户啊。”

“辛晨,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我没有你们那么大的本事,就做点力所能及的吧。”

“晨晨,那就这么定了,你尽快编辑出来,让大家看看,如果行了,咱们就刻制它几万张光盘。小赵,你不是说过可以联络到非常便宜的刻制光盘的私人厂家吗?好,你抓紧去办。一旦光盘制好了,我们立即向全国发送,并传递到海外去。对了,千万注意安全,不要把辛晨这个资料点暴露出来。还有,辛晨哪,”丁阿姨打开她带来的一个大皮包,从里面取出速冻饺子、包子还有一些做好的菜。“娟娟不在,你自己要当心啊。平时,也不方便,阿姨也照顾不到你。”

辛晨望着饺子,眼圈有点红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