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学员拜访电台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8日】

台南法轮功学员拜访电台讲真相的机缘,可从2006年3 月谈起。当时台南在赤嵌楼景点讲真相部分,碰到很大的困难,经过多次交流、大家不断向内找不足,整体有了突破,学员开始主动向高层、立委、议员等讲清真相。

透过学员们的努力,陆续得到多位委员支持,其中立委赖清德先生在经过多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他于今年4月18日在立法院提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谴责案,也打电话帮助法轮功学员协调在赤嵌楼讲真相事宜,后来赤嵌楼情况获得解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案部分,赖立委认为应该独立于党派之上,学员也找了国民党的王姓立委讲真相,王立委也答应提案。

此后,经过全省法轮功学员的奔波,有86位立委愿意出来提案及连署,一读时已通过此案,但是二读时被国民党的党团挡下,待下一会期送程序委员会及二读。另外,法轮功学员也向台南市议员讲真相,在议会得到80%以上的台南市议员的提案及连署,此案在议会获得压倒性的支持。

然而虽然已有86位立委及35位台南市议员的提案及连署,可是台南市民及全台湾的民众知道此提案的还是很少,为什么会这样呢?法轮功学员体悟到,那些民意代表是由选民选出来的,但是他们的选民却都不知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提案及相关讯息,比如赖立委办立法院记者会上的行动剧,他的选民都很少人知道,当时也很多记者来采访,最后却很少媒体报导。

为什么媒体很少报导?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这么邪恶的人权案子,人民为何不知道真相?法轮功学员体会:关键在于媒体!纵使立委及各地议员支持,但媒体不报导,一样是把这些民意代表和他的选民间隔开了,问题就出在媒体。因此,向媒体大力度讲真相,才能打开这个间隔。

因此,学员从七月底开始对电台全面的去讲清真相,跑了当地大多数电台。经过这几天的经验发现,一开始电话拜访时,大家都会推辞,但鉴于救人的紧迫性,法轮功学员决定见面拜访。一见面听完真相,得到常人反馈说:这么严重的事,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几乎每一位电台人员听完真相都很震惊,有的主动要求:能为我们做什么?!

学员提出三点要求:1. 在节目中邀请学员上现场节目现身说法;2. 在节目中插播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录音档;3. 签署支持或加入真相调查团。 结果,大多数电台支持真相调查团,也承诺要在节目中插播活摘器官真相。另已有几家电台邀请学员上电台现身说法及现场Call In,民众反应很好。间隔逐渐打开,更多民众也了解真相,正义的力量正在凝聚。

在电台做现场Call In,反应非常热烈,Call In电话满档涌入,听众及主持人问的问题都非常切合重点,如:如何协助法轮功学员这方面的声援?对于制止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的暴行,我们可以做什么?台湾某些医师仲介,是否为共犯?台湾呼吁制止中共迫害,可以做什么等等的问题都很好,可以让我们可以机智的回答,并带入更多真相。

还有,一位立委兼主持人在节目中采访学员,他一边做节目一边听我们说了更多的真相后,就签了加入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单子。拜访电台讲中共活体摘取学员器官真相的顺利進行,这是一条很好的救度众生的路,愿把经验分享出来,与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一起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