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父的呵护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8日】

近日有A、 B夫妻同修与C同修,在做大法工作告一段落后,相互交流时谈及已近两年没和D同修一起学法交流了。为了解D同修的近况,三人就立即启程到D同修住处。

见了D同修,发现他除了常人工作外,所有时间都在忙于利用远端遥控帮其他同修处理电脑的各种疑难杂症。师父在经文《洪吟(二)・无阻》中讲到:“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D同修虽然没有时间出来与大家共同学法交流,他依然妥善安排了自己的学法和做好大法相关工作。

难得的交流让我们彼此更珍惜这修炼的机缘。 告别了D同修,在回家的路上,因为A同修视力不好,天色已晚,乡间小路路况不熟亦不佳,不但走错了路,驾驶坐下的车轮也陷在离地面一公尺的斜坡上。

此时,C同修忆起曾因做救度众生的事遇到过类似的情节。当时请师尊加持而解除了邪恶的干扰。于是她请A同修進入驾驶座操作,B同修到另一边指挥交通,她则到驾驶座的侧边使劲推车。没想到,在师尊的加持下,毫不费劲的就让车子顺利脱困。

事后才感到后怕。不过也更加认识到当邪恶迫害时,要在法理上理解。不管遇到任何魔难都要以修炼者的正念取代常人的解决方式。

在此感谢师父又一次的呵护。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