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玩游戏执著 追上正法進程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6年08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得法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是做的还是不好,应该说是很不好。虽然现在认识到了,可能有点晚!但是我会努力把我失去的时间给补回来!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以下谈谈我的最近的一些个人修炼的体会: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的过程。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一个最大的执著心阻碍着我修炼,使我浪费了很多救度众生的时间!对我来说这个大执著就是玩游戏!这个东西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影响了我,后来一直也没有摆脱掉。当时沉浸在那个执著当中,没有走师父安排的正法弟子应该做的事,被这个魔,这个旧的势力紧紧的控制着!

但是感谢伟大而又慈悲的师父再一次给我机会!在梦中点醒了我这个不长進的弟子!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在梦中梦到(大部分记不太清楚了),我一直在跑,好象在逃命一样,最后跑到了象山一样的山顶上,比较空旷,没有什么树木,天气也不太好。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师父,师父在打坐结着印,但是没多久,师父好像受伤了,全身都是刀伤!当时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心里想:师父怎么能受伤呢?

后来师父大概说了些什么,我隐隐约约的记得是说,时间不多了,师父说他要走了,你要努力修炼啊?!当时我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内心十分的惭愧!我差点喊出来说,师父不要走!!……从梦中惊醒后!我一直在思考,心里十分的难受!

我是96年得法的,那时候看妈妈炼功,我也就跟着炼,身体的变化很大,小时候得的阑尾炎也好了,也出现过被邪魔取命的事。第一次被摩托车撞了压了我一条腿,当时也不感觉疼,但是裤子已经磨破了,受了一点皮肉伤。第二次被一辆下坡急速行驶的车撞飞了。但是都没有事,师父保护了我……之后受不住常人的大染缸,在学法少的状态下,我迷恋了游戏……

这个梦过后没有几天,和同修交流了一下,那时候才恍然大悟,这是我没有做好,身上还有很多业力,是师父替我承担的啊!!!师父多么伟大而又慈悲啊!!从那以后,我真的是心里很难受!我要尽力用我能做的一切,弥补我浪费的时间,来救度众生,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以前学过摄影,学过剪辑,但是一直都没有做好!以前我做这些事情总是拖拖拉拉的,非常的被动,要完成什么新闻也好,采访个议员也好,都没有做好准备,直到要去采访的前一天,才知道去哪里拍摄和干什么。和一起做媒体工作的学员也缺少沟通,所以做成的东西屈指可数,非常少,而且质量也不是很好。后来负责新唐人媒体的同修也离开了爱尔兰,那以后我就没有去拍摄和采访过。学法也跟不上,除了集体学法外,自己没看过书。

自从梦中惊醒后,我又重新开始接手做!由一个做媒体的学员做指导,从新掌握了操作摄像机的技巧和制作新闻的基本要领,再加上自己自学强化剪辑的能力,所以最近的7.20的街上酷刑展,及RTE门前的酷刑展,都拍摄得很成功。

不过我还想谈一下,去Rose Festival采访和拍摄外景的那一天,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调查好了我要采访人的详细资料,那时候我内心有一种洋洋得意的感觉:太好了,这次做了这么多准备,这次一定能采访成功,让大家看看我的能力。当这念头出了没多久,就出问题了……

在拍摄花园的外景的时候,我把三角架架在了草地上,三角架开的幅度也不是很大,因为我是走一段路,然后架起三角架在拍摄。当时就出问题了,我低头在背包里找我采访计划书时,背包不小心碰了下一下三脚架。当时摄影机还正在工作。一下子摄像机就重重的摔在地上,当时我脑袋“嗡”一下子,立刻有种不好的念头出现:摄像机是不是摔坏了。我立刻拿起来检查。发现摄像机已经不工作了,当时心都凉了。

但是很快冷静思考了一下,我不能这样想,我是大法弟子。好坏出自人的一念,它不能坏啊,这是讲真相的法宝啊。我念正过来之后。回家立刻检查,发现是电池有一些问题,其他的一点都没事。我过后悟到是旧势力的干扰,就是因为自己当时的念不正,真是惭愧。

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我以后的采访我都是确定了我要救度众生,讲真相为基准。放下了人心的干扰。用媒体的方式讲真相的重要性是很大的!所以干扰就多,所以我们一定要走正自己的路,我也希望更多的学员来参与三大媒体,加大讲清真相的力度!但是前提一定要学好法!我现在每天坚持炼功、学法、发正念!保持一个慈悲的,祥和的心态来救度众生!

时间不多了!我要努力完成自己来到人世间的伟大的使命,同化宇宙大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大家指出!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