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坚定实修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在96年的夏天通过姑姑一家人的修炼而走入大法的,而当时11、12岁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因为从小就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姑姑从小对我也很好,所以看着姑姑一家人炼,那我也就跟着炼了。就在我修炼大法一段时间以后,每当我放学骑着自行车在去姑姑家参加集体学法的路上,总是感到有人在背后推着我,一路上轻轻松松的,一点也不觉得累,一会就到姑姑家了。我就把我在路上的感受讲给同修听,之后我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帮我,鼓励我,让我坚修大法。随后就升入了中学,由于课程的繁重,再加上对法的理解不深,不能保证每天的学法和炼功,就这样半修不修的状态持续了很长的时间,直到迫害开始时,就放弃了这部宇宙大法。但在04年3月份当我来到爱尔兰之后,我又从新返回到了修炼的路上,起初每天都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但就在我找到工作之后,由于还钱心切,拼命的工作,每天几乎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做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这样又荒废了一年的时间,回想起来,真是辜负了师父的慈悲救度。

就在04年底九评刚刚问世,看着其他的同修纷纷上网发表声明退出那个邪党组织,我也就出于形式上网发表了声明退出那个邪党组织,但内心却没能理解其中的涵义,抱着这样的心态开始了向家人讲真相的历程。一开始由于自己的心不纯,根本就没有抱着救度众生的心态而是走形式,再加上对亲情的执著和急切的那颗心,得到的效果不是很好。但随后自己通过学法,同修之间的交流和上网看其他同修写的相关的文章,以及对九评再一次的认真阅读,对退党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当我再一次劝家人退出那邪党组织的时候,再也没有了上一次不好的心态,觉得自己的心很纯净,念也很正,而且掌握了一定的方法。我并没有直接开门见山的讲,而是从当今社会的现状切入话题,然后转入到了我父母的身上,我母亲下岗7年没收到1分钱的补助,而我父亲被原单位“买断”,虽然拿到了一些补助,但从此失去工作和退休养老金。之后切入正题开始讲那个邪党的历史,在这过程当中我试图打开他们风尘多年的记忆,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同时也感受到另外空间那个邪党的因素在加深他们的恐惧心理来企图干扰我讲真相。在我持续发正念的同时,我告诉他们神看的是人心,退党可以用笔名,何况中国有13亿的人口,那个邪党根本就找不到你们,但他们还是有所顾忌。随后我就讲了关于“海啸”和“黑暗与光明”的故事,他们由起初不愿意听我讲到开始能够静静的去听我讲,这个过程的转变我悟到是干扰他们的那个邪党因素越来越少,越来越少,最终他们退出了那个邪党组织,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这以后通过持续的向他们讲真相以及对我母亲的鼓励,最终母亲答应我到所有的亲戚家去讲真相劝他们早日退出邪党的组织。当我母亲第一次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之后母亲有些打退堂鼓。随后我意识到母亲毕竟是常人,我就给姑姑打电话,希望她能和我母亲一起去,姑姑欣然的答应了。当我再一次在网上见到母亲时,她满脸的笑容对着我说:“拿好笔和纸记好了?”这时我真切的感受到母亲和姑姑已经成功的劝退了我的所有亲戚。

一周过后,又一惊人的消息传来,当我母亲带着我84岁的姥姥去医院做每周的例行检查时,当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母亲被震惊了,姥姥的糖尿病竟然神奇般的不见了,姥姥的病好了!这一喜讯震惊了我全家人,起初父亲说是他的饮食搭配的合理,所以姥姥的病才会好,之后在我和父亲的交谈中,父亲也意识到了自己所说的话是多么的可笑,从此之后我的家人每天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大家!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