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爱尔兰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8日】

2006年8月5日,爱尔兰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都柏林的微斯特伯瑞饭店圆满结束。法会聚集了来自爱尔兰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交流了他们近年的修炼、讲清真相和救度众生的体会。

 

有的学员交流了他们作媒体工作的经验、体会和过程中的艰辛,以及如何保证学法来完成做大法工作的前提;还有的学员介绍了他们如何向国内的家人、亲属、朋友们讲清真相继“三退”的过程;有的学员讲了如何克服怕心和其它的执著,正确对待学员中发生的矛盾,更好的互相配合;还有学员讲了背法的体会以及如何圆容好家庭、修正自己;“紧急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汽车之旅”的学员讲了他们怎样在两个星期里走访了15个郡市,向爱尔兰的民众和政府、议员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事实。

 

许多学员都对师父和大法的慈悲感动的流了泪;参加法会的学员一致表示,爱尔兰的学员在逐渐走向成熟,能够越来越在法上看问题。

法会结束后,参加法会的学员有在一起学习了师父的最新经文《美国首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之后大家又在一起交流。

爱尔兰的大法弟子觉得经过了几年的魔难,我们终于靠着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走过来了,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新学员和年轻学员都在走向成熟,整体配合的更好了,我们会配合整个正法進程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