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征文



【正见网2006年08月09日】

正信与正见

时间:2006年10月14-15日(星期六、日)
地点:阳明大学礼堂(台北市北投区立农街二段155号)

主办单位
正见网
新三才文化协会
明慧教育学会

说明

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是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机会,也是大家证实法、对常人展现正见的场合。今年的大会,要建构一个适合于呈现真相与正见的盛会,所以抛开一般研讨会的形式。大会是“风流人物”的舞台,所以仅对大法同修征稿,敬请大家掌握机会。

今年大会的主题将涵盖真相与正见两大部分。真相的部分,将围绕在活摘器官的议题上。具体的内容包括从西医、中医及身心灵互动的角度谈器官移植,并引导出活摘器官的真相,同时播放“高贵的灵魂在风中”动画。如此可以同时从理性、感性二方面来唤起世人的良知。

正见主题的部分,一方面配合正见网的出书计划来呈现,一方面拟邀请同修提供各行各业的正见。正见网的系列出书计划已经启动,《轮回纪实》将是第一本推出的书籍,本次大会也规划了“轮回纪实”的主题,其余正见主题如生命探索、宇宙时空、人与环境、神传文化、文明新见等主题,将依投稿情形而定。

同修们身处常人中的各行各业,在修炼的过程中会有不同专业领域的正见,展现这份正见既是归正人类文化与证实法的契机,也给未来人留下重要的文明资产,敬请大家踊跃投稿。

重要日期

题目及100字摘要的投稿于8月29日截止,需含每一位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与职称。通讯作者请附上联络电话及电子邮件住址。投稿经论文审查委员会通过后,排入议程,并通知通讯作者。完整论文及投影片(长度约20分钟),需于9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寄至:[email protected]

大会网址

详情请浏览“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网页:http://fsc.zhengjian.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