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澎湖县议会通过“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议案

台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6日】

2006 年 8 月 4 日台湾澎湖县议会通过“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议案,该议案由议长刘陈昭玲提案,经全体议员含议长共 19 人连署,下午5时30分无异议全员通过。议会审查当日,十余位澎湖法轮功学员前往议会旁听,受到议长热烈欢迎并正式介绍给与会者。议长表示,这是首次由全体议员连署通过的议案,意义非凡。翌日“澎湖时报”也以大篇幅报导县议会强烈谴责中共暴行。

法轮功学员与杨曜议员在议会前合影


议案由全体议员连署


澎湖法轮功学员在提案前一一拜访议员讲清真相,绝大多数议员都在「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徵集签名表中签名,表达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关注。澎湖当地从立委到县长、卫生局都已知道此事,许多乡长、村长、里长也多签名支持制止中共暴行,人们已经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已有八个县市议会通过决议谴责中共

今年3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36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相继曝光。五个月来,台湾各级民意机关纷纷谴责此一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暴行。4月18日立法委员赖清德发动临时提案,敦请立法院做成决议文,促请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共劳教所、监狱与医疗机构。该提案获跨党派立委54席连署,已提请程序委员会列入讨论事项。

台湾各地方议会的县市议员、乡镇民意代表也相继谴责中共虐杀暴行,如4月15日屏东立法委员林育生、屏东县县议员曾世朗、苏义峰、麟洛乡民代表会主席谢礼治、乡民代表徐金田、麟蹄村村长谢帼英、新田村村长徐金全均出席并声援反迫害的说明会。

4月21日台南市议会郭信良副议长、王定宇议员、姜沧源议员,5月22日基隆市议会游祥耀、张锦煌、韩良圻、詹春阳、蓝敏煌、陈东财、吕美玲、张芳丽、宋玮莉、庄锦田、郑怡信、蔡适应议员,6月22日金门县蔡水游议员,6月28日屏东县苏义峰议员等都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7月5日云林县长苏治芬也签署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5月4日嘉义县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并呼吁国际制止中共暴行。其后相继有宜兰县、基隆市、花莲县、台南市、云林县、屏东县与澎湖县等八个县市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其他县市议会也正進行连署提案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