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梅花记(二)

天乐


【正见网2006年08月07日】

元宵节后的一个周末晚上,月皓受母亲之托给舅舅送东西。

舅舅住在郊区,宽敞明亮的三室一厅的房子收拾得整洁美观。舅舅的儿子赵伟瘦高身材,活泼热情,与月皓从小就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他今年刚考上本市的一所很不错的大学,周末回家探亲,一见到月皓就高兴地说:“月皓哥,我有一个好东西给你看!”月皓随赵伟来到了卧室。赵伟兴奋地从床头上拿起一本蓝色的书,轻声说:“这可是一本宝书!”月皓接过一看,只见书皮上写着“九评xx党”,这几个字在灯光下闪闪发光。

“这是我的大学老师给我的,这书写得太棒了!只可惜~~,唉”赵伟叹着气,摇头说。林月皓翻开第一页,慢慢读着:“ 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相比,中共统治中国的五十余年不过是弹指之间的事。在没有中共的日子里,中国曾经创造出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文明;趁着中国的内忧外患趁机坐大的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劫难。……”读着读着,月皓陷入了沉思,心想:“这样独特、细致地分析共产党真是太绝了!太震憾人了!”,一抬头看到正紧琐眉头的赵伟,问:“这书我拿去看看好吗?你怎么愁眉苦脸的?发生了什么事?”“送我这书的老师因炼法轮功被抓了,听说被判了刑,也不知现在在里面的情况怎么样。xx党就迫害好人!”赵伟气愤地说。

“法轮功?现在正镇压得紧,真不明白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现在国内这么多的乱子不管,反而有空管那些炼气功的。”月皓摇摇头说。“哥,镇压法轮功是江贼发起的,他是因妒忌,怕没人听他的,就造谣、迫害。法轮功是让人信仰真、善、忍的,我这个老师人就特别好,品德高尚,经常为别人着想,同学们都很喜欢他。他这一被抓,你知道xx党害人是没人性的,我真担心见不到他了!”赵伟说到这里变得焦虑起来。

“小伟,别太难过,我们要有信心啊!听你这么讲,那媒体报导的没一句是真实的吗?”月皓有些困惑。赵伟擦擦眼睛,说:“当然没一句是真实的!这一党制下的媒体,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我自己修炼法轮功虽不是很长时间,但感到这功法真是太棒了!净化人的思想,提升道德标准,祛病健身,让人返本归真,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现在全世界有六十个国家的人炼法轮功,唯独中国就不准,那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一手捏造想煽起全民对法轮功的仇恨,江贼利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产迫害这些善良无辜的人,真应该千刀万剐!这本书你拿回去,好好读读第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就什么都清楚了。哥,你人这么有正义感,还会武术,也炼法轮功吧!”

月皓想了想,问:“我倒是很喜欢他能‘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可炼法轮功就要按照真、善、忍去做,这忍是太难了!我看到不平的事就生气,看到那些流氓强盗就想教训他们,什么事都要忍受,如果被那些坏蛋害了,难道还要我感谢他们吗?”

赵伟笑了笑,从床铺下拿出一本手抄书,说:“哥,这是我手抄的《转法轮》,你更应该看看这本书。”月皓瞅瞅这本手抄书,说:“小伟,我知道这本书对你很珍贵,现在风声紧,好好保管吧。这功也没那么容易炼,你也知道在这个社会能顶天立地地做个男子汉真是太难了,现在满街到处是流氓,政府也不再为人民说话,你们炼功人这么平和,怎么与那邪恶的政党对抗呢?以后再说吧,也许以后会有缘分呢!”赵伟知道月皓的性格,就不再勉强了。

回到家后,林月皓也顾不上睡觉了,如饥似渴地读起了《九评》。第二天凌晨,月皓望着窗外的晨曦,感慨地说:“中国的曙光来了。”随后,他拨通了海外退党电话,激动地宣布:“林月皓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