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就职茶会 广传真善忍

舒清


【正见网2006年08月05日】

在充满“感恩、展望、祝福”的氛围中,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任校长就职茶会揭开了序幕。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杨秋南,在今年的国小校长甄选中,以“真诚、善良、坚忍”的平实风格,获得甄试委员的青睐,荣登金榜,并在两个月密集储训后,分发至赛嘉国小,2006年8月1日正式就职上任。


校长交接就职的会场

杨秋南校长全家均修炼法轮功

杨校长在就职茶会向来宾说到:四年半前,就在他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均处于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法轮大法李洪志老师的法理拯救了他,使他从新体验生命的美好,進一步展开崭新的人生扉页。杨校长会选择到赛嘉国小来服务,也是有感于这个排湾族的原住民部落里,居民们纯真善良、乐天开朗的天性,他愿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和全校师生、地方人士一起努力,打造优质的校园文化及教育特色。

该校教师表示,杨校长在上任之前,即已开始走访每位老师家中,与老师们恳谈治校理念,杨校长处处散发着良善的讯息,令人乐于接近。

刻有法轮大法好及真善忍的印章

刘校长致赠别具意义的印章


就职茶会的重头戏,除了交接校长印信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杨校长的老长官屏东县育英国小刘校长,亲手刻制了两枚印章,分别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作为祝贺之礼。有别于歌功颂德的繁文缛节,这场就职茶会,与会者真诚的交心,而法轮大法的种子亦藉此更深植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