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恶者的现世报应

晓明


【正见网2006年08月03日】

无论谁在世间做过什么,都会有一个相应的结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佛教中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些报应是今生不报来世报;有些是现世现报。对于来世报应受“无神论”洗脑的中国人不太相信。在此我讲几个亲身经历的现世报应的真实例子,希望能警醒世人。

我在北京天安门证实法被抓,被关押在看守所。因我不背监规,而被一个心狠手辣的少年犯毒打。当天他因一件小事就被管教用电棒电得鬼哭狼嚎直求饶。

某某看守所,一个羁押犯看我刚進来竟然无所畏惧,想杀杀我的威风,在水房飞起一脚踢我时,自己摔在潮湿的地上。第二天他与另一个盗窃犯打牌时发生矛盾,被打得口鼻出血。于是在睡觉时他拿牙刷当凶器要结束人家的性命被管教发现,叫牢头严惩,毒打他,最后他还被戴上脚镣手铐。

还有一次,我因在洗脑班反迫害而被以“扰乱社会秩序”的莫须有的罪名被关押在某某拘留所,進牢门时被一个叫“阿武”(化名)的人毒打,不久他就与牢头发生矛盾,而被关禁闭,戴足镣手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