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善良

觉醒


【正见网2006年08月03日】

七年来,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群体遭受中共的残酷镇压当属全世界有史以来最惨烈的迫害。中共恶党犯下的罪行已经曝光了很多,还有太多不为人知的罪行,特别是非法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的罪行曝光并经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调查证实后,全世界很多媒体聚焦中共的邪恶。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揭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法轮功群体为什么在这样惨烈的迫害下仍然持续讲真相?

惨绝人寰的迫害

1999年的7月,中共开始对中国将近一亿习炼法轮功的学员進行全面的镇压。在长达七年的残酷迫害中,中共江罗集团将整个国家机器都劫持卷入这场人类历史上罕见的罪恶之中。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群体实施“经济上切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中共恶党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肆意杀戮。施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各种酷刑,更是数不胜数,使用对象中妇女和老人占相当比例。据民间不完全统计,被共产恶党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已经有2932人。这些被迫害致死的人,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惨烈案例。仅从下面列举大海之水滴的个案上,可窥一斑。

2000年10月,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将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强行扒光衣服投入男牢;

2001年6月,广东法轮功学员覃永洁遭受毒打、吊拷后,被中国警察用烧红的铁条烙伤十三处 ,治疗两个月后仍然惨不忍睹;

2002年12月,“辽宁省联合驻在组”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用尽一切酷刑折磨大法学员,很多学员被迫害得精神崩溃。其中一个50多人的分队,在马三家的精神摧残中造成精神分裂、错乱的就有5例,占十分之一;

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警察把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当众强奸。魏星艳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后,被秘密关押,至今生死不明;

2004年5月7日,法轮功女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毁容,后被马三家恶警苏境、赵来喜虐杀。高蓉蓉被迫害死后,公安、司法、国安、610、政法委等幕后凶手连遗体都藏匿,高蓉蓉的父母亲人都没有见到她的遗体。家人悲愤万分,却无申冤之处;

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恶警张小芳为了逼大法弟子朱云芳“转化”,叫二十多个吸毒者把朱云芳的嘴用臭袜子堵上,用棉被包上,拖到楼下的洗澡房,指使吸毒者将朱云芳包在被子里活活打死;

吉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迫害手段包括:成立严管队、关小号、上固定床抻四肢、指使犯人施暴、抓生殖器、24小时监管、强迫灌食(吉林监狱下令: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以及不准会见家属、不准与亲属通信、不准见监狱检查组、扣留申诉材料等等。已知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刘成军、张建华、崔伟东、魏修山、何元慧等;

2004年7月4日,长春市大法弟子姜勇---一个身强体壮的钢铁汉在被绑架仅仅80天里,就被活活害死。死后口中溢血,颈有勒痕,身体青紫,肛门部位垫卫生纸,并且不让家人拍照,迫害手段极其残忍;

……

太多太残酷的例子,说上一千零一夜也说不完。更震惊世人的,是2006年3月9日披露的中共恶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行。活摘人体器官连德国纳粹都没有做过的事,被写上了中共恶行榜。

救度世人讲真相

李洪志先生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说:“大家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在最邪恶的表现最猖獗的时候,我们还能够这样慈悲,这是最伟大的神的表现,在我们最痛苦的时候,还能够挽救别人。”大法弟子的亲身实践证明:大法能够解救人于危难之中,能够让人明悟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能让人活的更踏实、更明白、更轻松,能够让人有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全面封锁和高压下,在时时刻刻的生命危险中,在遭受最惨烈的迫害中,仍然坚持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和劝告人们摒弃邪党,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从未有过的大善。

辽阳法轮功学员韩海东被辽阳教养院先后单手吊铐在教养院的汽车上(脚尖着地,脚后跟离地)、大树上等地方6整天,6整天都没有吃饭。在被吊铐期间仍然向群众讲大法是正法,并揭露教养院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有许多百姓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就包括部分干警也对大法学员和大法有新的认识。

辽宁省大连市某建筑工地的民工在2005年12月28日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送给她和丈夫大法护身符,为他们做了“三退”。大法弟子讲:“你们带上大法的护身符,心里记住大法好,我们的师父会保护你们平安无事。”当时他们半信半疑的将护身符带在身上。2006年4月份,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丈夫在工地从离地面约5、6米的高处掉下来完好无损,立刻认识到是大法护身符救了他。6月的一天,突然有一辆装了满满一车砖的推车向女民工撞来,当时周围的人和她都吓呆了。就在这关键的时候,她想起并喊了一句“大法好”,只见车子绕着她过去了,砖在她身边撒落了一地。

在沈阳市辽中县一位姓郭的老人身患重病,初步诊断为脑血栓。最后躺在床上,不吃、不动、不说话,完全没希望了,家人把后事都准备好了,只等着办丧事。有位大法弟子听说后,赶来看老人,一看人还有点明白,就附在他耳边告诉他:“现在只有我们师父能救你,只要你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你一定会好的,你一定要坚持念哪!”老人点了一下头。几个小时后,几天不吃不喝的人,突然开始吃饭了。大法弟子读法,他也跟着听,问他爱听吗?他就点头。几天之后,老人逐渐的恢复了健康。再去医院检查,啥病都没了。

2005年的冬季,大法弟子给生病、吃药不起作用的龚某和他严重身体不适的母亲讲真相:“善恶必报,上天很快就要清算这个恶魔,天灭中共,已成定局。所有参加过xx党与xx党其它组织的人,赶快退出。一场极大的瘟疫就将席卷整个人类,那时候所有没退出xx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的人,都将成为中共的陪葬品。退党保平安。有许多人退党后都得了福报,你可以试试。”龚某明白真相后立即化名退党,当时在场的几个亲朋好友也退了党。几天后,龚某的病迅速好了,他母亲严重的身体不适也消失了。

象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许多人知道真、善、忍的宇宙真相和退出中共邪党后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相反,那些跟随中共恶党的人很多遭到恶报。

原陕西韩城矿务局安全局局长韩岁科,参与了很多对大法弟子的直接迫害。2003年5月份,许多大法弟子的非法劳教就与此人有关。2004年夏天,韩岁科和几个人一起蹲在地上抽烟,突然向后仰面摔倒,不省人事。后来经过抢救,勉强捡回一条命,现在几乎成为废人。

定兴县高里乡陈村大队孙云章,xx党员,对大法弟子行恶,还扬言说,我不怕遭报。结果遭恶报死于肺癌。

甘肃省山丹县政法委书记尹品文,该县610魁首,于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发性心血管疾病),追悼会上的悼词还公开称:“该同志在法轮功问题上,和党中央江xx同志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出了贡献。”

甘肃省山丹县610成员王新明,于2003年5月初横遭车祸,死于非命,且死状十分凄惨,面目皆非。

夏尔福,原浙江省温州地区乐清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610主管,在任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2003年夏尔福因车祸变成植物人,花巨额医疗费,抢救数月后,于2004年年初死亡。死时不到50岁。

……

善恶有报是天理,太多这样的例子,警示世人不要跟随邪党对大法行恶。相信大法和退出邪党的人都会有美好的未来,有的是当时就得到福报,他们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真的在救人。

中外预言的警示

事物发展是有规律的,很多预言根据事物发展规律進行预测。在中国,远古时期人们就掌握了系统的预测未来的工具-《易经》,很多人都相信预言的真实性。几乎所有中外著名的预言都花了大量的笔墨来描述现在这个历史时期,甚至不少预言把当今事态变迁的结果作为其整个预言的最终主题。整体的走向是:整个人类会经历一场空前巨大的浩劫和灾难,最终被一种崭新而神奇的力量所归正,并進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无比美好的新纪元。但是,众多的人会因为不符合新纪元的道德标准而被无情的淘汰掉。

中国的几大预言,比如《推背图》、《梅花诗》、《马前课》、《百字碑》和步虚禅师的《百年大事预言》都提到中国会有圣人降世、福临天下,在力挽中国末世劫难的乱局后,带领人们步入世界大同、臻至大化的新世纪。

隋朝的禅师步虚在他的关于近代的百年大事预言中写道:“……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满岗陵,相将玉兔渐东升。盖棺定,功罪分,茫茫海宇见承平,百年大事浑如梦,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世宇三分,有圣人出,玄色其冠,龙张其服”“天地复明,处治万物,四海讴歌,荫受其福”这里明确指出,中原会经历一场大劫,所有的人都会在这场劫难中经历“分功罪、棺盖论定”式的考验。最终圣人治世,天地复明。

著名预言《马前课》中对于今后一段的历史是这样说的:“拯患救难,是唯圣人,阳复而治 晦极生明” 。又说:(在劫难之后, 会)“贤不遗野,天下一家,无名无德,光耀中华”这分明是对一个非常理想的大同盛世的描述。

在所有预言里,圣经启示录可能是对于人类最后的这段时期讲得最准确、最详细的。其实,整个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们预言的不断应验和对神迹的见证来发展的。我们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谓“最后的审判”的说法,其实最终也都是从圣经中来的。《启示录》描述了一场由一个被称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众与被称作“兽”的势力之间所发生的激烈较量。“羔羊”的一方明显是代表正义和神的旨意的。“兽”的一方被指是亵渎神的名号的邪恶势力。这邪恶的一方其实是由一只“大红龙”为首的。《启示录》上说,这条赤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它却统治着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这邪恶的一方还有一只“从海中上来”的“兽”,头上戴着亵渎神的名号。而这条赤龙一度将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权势都交给了这个“兽”。

“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也拜那龙”、“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他交战呢?”那么这个兽,在掌握了赤龙所给与的权力后,对于羔羊及其徒众進行了一场残酷的迫害,圣经上说它任意而行,对神、神的名誉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规模的亵渎,与羔羊的信徒(《启示录》中也把他们叫做圣徒)争战,而且,从表面上,一度是得胜的。恶“兽”所统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伦大城”(圣经里也把它叫作“大淫妇”),“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种污秽指令的巢穴,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这个大淫妇又“喝醉了圣徒的血”。然而,最终毕竟是邪不胜正,《启示录》中明确地指出“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当然,由于许多人都受到了“兽”的迷惑,助纣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类会经历巨大的灾难。《启示录》中提到了包括规模空前的火灾、地震、冰雹、烟雾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发?)、蝗虫、瘟疫、异常的高温与战争,水变质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来这些灾难是惩戒人们不可作恶,要人们马上悔改其罪恶的,但《启示录》中也预见到了:许多人还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为自己受到的灾难与痛苦而更加怨恨和亵渎神灵。当然,最终羔羊和圣徒们战胜了邪灵怪兽,而那曾经辉煌一时的“巴比伦大城”在一日之内就崩溃了,各种灾难同时而致。而这时曾与它“行淫”的各国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们都在一旁目瞪口呆,惊叹如此的辉煌竟会在一日之内化为乌有。之后是所有的罪人都会经历“最后的审判”而受到彻底毁灭性的惩罚。而后,人类会進入一个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启示录》非常肯定和严肃地告诫人们这是真实的,是一定会发生的。

从这些中外著名的预言,我们看到历史的更新,大法弟子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肩负起在这个非常的历史时期拯救世人的使命。为救这些被恶党洗脑的人,被“兽”毒害的人,被烙上兽记的人,他们遭到辱骂、举报、打击、坐牢、虐杀、被迫害致疯、遭到难以计数的各种酷刑甚至活摘器官,仍然无怨无恨,善待世人,就为了世人有美好的未来。这是何等的善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善良啊!那些还迷在谎言中不醒的人,快快醒来,你们每晚醒一天,大法弟子就在多遭受一天的残酷迫害和惨烈杀戮。

千千万万大法弟子为了拯救世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唤醒了一部分良知未泯的世人。为了最后最深层的拯救,大法弟子以遭受活摘器官这从未有过的邪恶,触及人类的良知与道德底线,惊醒被蒙蔽、被麻醉、被洗脑的人们。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无可比拟的善良,还不能开启你的心扉吗?还不能打动你的良知吗?还不能触及你的人性吗?在这样开天辟地都没有的大善大忍面前,如果还不醒来,那只有经历“最后的审判”被无情地淘汰了。

珍惜吧!稍纵即逝、永不再来的机会就在你的面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