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恶警抓大法弟子的所谓“证据”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8月03日】

明慧网2006年7月31日发表了题为“山东禹城公安局与大众日报社相互勾结陷害王厚升”的揭露迫害文章。我就恶警抓人的“证据”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文章指出:“禹城的一个犹大得知一些道听途说的消息就如获至宝,告发王厚升在老家讲迫害真相。而禹城公安局的恶警们就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闻风而动,立即去济南绑架大法弟子王厚升……”我想说的是,如果它们有我们讲真相的证据,就可以抓人吗?我相信同修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在我们的潜意思中认为:只要它们有了所谓的“证据”,我们就会被抓。

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讲真相,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这不是那个人可以否定的,更不是邪恶可以否定的。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指出:“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对一个常人社会民众团体的迫害,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对一个修炼者群体的迫害,这是宇宙中正与邪的较量,这也是在正法过程中所触及到的那些个为私、为我、变异生命与正法本身進行的较量。”

无论今天的人道德如何败坏,宇宙真理“真、善、忍”都不会变。那么以“真、善、忍”为标准的修炼人,怎么能承认邪恶呢。我们都知道思维在另外空间是物质,而且修炼人的能量场所形成的物质更强。

如果我们不能清醒、理智的认识这场迫害,无疑就会加重这场迫害。“正念”是“正行”的保证。没有正念的“正行”是盲目的,非理性的,甚至会毁掉我们的修炼。被抓后的邪悟者都是法理不清所致。邪恶的任何迫害因素都不是我们考虑的理由。当魔难来时,只要我们按照师父和法的要求做,就一定能正念制止邪恶。也就做到了全面否定邪恶。

记得明慧曾经报导过一个故事:当邪恶来抓我们大法弟子时,同修正在厕所里。在恶警推开厕所门时,同修想你看不到我。结果:一个大活人,它就愣没看见。恶警真的以为扑了个空,扫兴而回。

其实,人、神就在一念间。然而关键时刻的一念,却是平时学法打下的基础,而不是强为所为。邪恶随时在我们身边,不能懈怠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