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餐宴(图)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31日】

为了向全球政府及媒体控诉中共强摘活体器官的暴行,2006年7月30日一群屏东法轮功学员上午来到台湾基督长老教会屏东三地门教会办理的原住民民俗才艺人才培训开训典礼会场讲真相,在地议员许阿桃经过近3小时了解真相后,当场表示要学炼法轮功,要求学员教功,并表示将安排法轮功学员到乡里的妇女会、教会及学校教功,在学炼功法后随即连署签名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赴中国大陆展开全面独立的调查取证,让中共设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中心、精神病院、医院等相关设施发生的迫害真相水落石出,结束这场持续多年的对无辜民众的残酷迫害。

许议员阿桃当场与法轮功学员学炼起炼功动作(中)



许阿桃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并焚尸灭迹是不道德的反人类暴行,所以6月23日屏东县议会第16届第1次定期会临时动议照案通过谴责中共非法摘取器官贩卖的暴行动议案,但是她表示还有很多疑问,从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的理念是什么?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情况、以及全世界各界对法轮功的声援情形,特别是她常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办的很多声援连署活动到底有没有用,以及参加或支持连署“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用意在哪?有用吗?一连串的问题,经过近3小时的说明与?清,她发现原来她历经四任议员生涯的从政理念很符合法轮功真善忍的内涵,她太高兴了。

明了法轮功真相后,许议员设宴款待学员



签署支持CIPFG赴中国大陆展开独立调查,以早日停止这场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

她随即安排餐会并要求学员给予教功,当场就在餐厅学炼起功法来了,餐会中提及因为人类的“私、利”才让人类的这场浩劫一直延续着,唯有全球政府、媒体及各界人士道德昂扬,良知唤回,方能终止这场人类的浩劫,随即连署签名支持“CIPFG”赴中国大陆展开独立调查,以早日停止这场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