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贝贝参加天上声援千万人退党游行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8月02日】

最近这几天妈妈和其他的大法弟子一样都在忙一千万人退出xx党大游行的事。我告诉妈妈我也想去参加那个游行,可是后来我有事没去成。

4/23

今天上天上的家看到元元躺在床上,整个人瘫在那里,我觉的很奇怪,问家人怎么了。家里的仙女们说元元出去打仗杀敌,杀敌很累。

贝贝说她也有去参加声援1000万人退党游行,她就开着她的mini cooper载着小宝,在天上跟着我们人间大法弟子的游行队伍一起游行,她在她的车子的四个角落还插满了我们的游行声援口号旗帜。

4/24

早上贝贝很累,因为昨天跟着妈妈去参加游行,就不肯起床。今天是星期一,仙女来叫贝贝起床上学。可是贝贝赖床一直抓着我不肯起来,然后仙女就把她拖下床,她又爬上来抱着我不肯走。仙女只好去想办法,因为贝贝很爱吃,仙女就去拿他最爱的蛋糕引诱她,她这才愿意起床上学去。

贝贝上、下午是在不同的学校上课。中午下课后回到家,下午还得接着去另一个学校上课。因为人间的妈妈今天也很累不想去上班,贝贝就说妈妈不去上班我也不想去上学,我就转述给妈妈听,妈妈就说:不行!小孩一定要上学。贝贝只好不情愿的去上学了,这个时候我也要出门去上班了,所以仙女就带着贝贝跟我一块出门了。晚上回来后,贝贝说学校里,所有的小朋友都没有来,只有我一个人去而已。(妈妈猜大概是所有的大法弟子参加完游行后都累了,所以在另外空间所对应的生命就自动放假了。)

我回天上的家,看到元元依然是很累的躺在那儿不曾醒过来,所以我们也不放心出去外面吃饭。我和贝贝就去找日本关东煮老板跟他讲我们不能在这里吃饭,告诉他元元的情况,那日本关东煮老板很好心的跟我们说,没有关系,我帮你们把食物送到你们家去。不一会儿日本老板居然开着机车送外卖到我们家来了。打开一看,里面除了我们喜欢吃的食物外,还另外加送了一个给元元制作的元气粥。我和贝贝就立刻拿去喂元元,因为她都一直很累醒不过来,我们都很担心。我们喂她但她都没有什么胃口,只吃了一半。小宝在旁边叽叽喳喳的吵着也要吃那元气粥,我们就喂小宝吃一口,她吃了一口后鼻子眼睛全皱成一堆,看样子好象是相当的难下咽。

4/25 

今早仙女叫贝贝起床上学,贝贝硬拖着我要跟他一起去上学,结果仙女就帮我们两人穿上学校的制服,一起塞上校车。因为校车上座位都坐满了,贝贝就对车上的小朋友说:“他是我的姐姐娜娜,她坐在我腿上就好,她不会抢你们的位置,你们不用担心。”我还是睡蒙蒙坐在课堂一直打瞌睡,上课的老师看见了就给我一根很好吃的棒棒糖,我一吃就醒过来了,原来课堂上正在教ㄅㄆㄇㄈ。我看了下学校的课程表,早上是上ㄅㄆㄇㄈ,还有剪贴画画,下午的课程是舞蹈课。明天早上是师父来上课。

第二堂课就是剪贴画画课,这时我心里一直想着时间差不多了,也许要回到人间上班。老师就过来问我说我们今天的课会上到十一点你要不要留到十一点呀?就在这时我在人间的手机就响了,一下子就把我叫回人间,我在人间醒来一看已经是早上十点多了,原来是老板打电话来催我上班去。

仙女替元元绑上日本结的头扎及做元气棒棒糖给她吃……等等,经过两天的照顾和休息,元元已经快要恢复了元气,她还特别谢谢我和贝贝对她的关怀。贝贝今天要上晚课,是音乐,学习豆芽菜的认识,昨天下午贝贝居然请假没上学,妈妈早上念了她。

不知怎么回事我的脚腿肚子酸酸痛痛的,贝贝迳自去找仙女来帮我按摩,真神耶!就没事了。可我醒来后喉咙又痛又紧象似感冒生病了,就连着两三天贝贝都没带我到天上去。妈妈办公室的同修笑问我做了什么错事或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我想我是错了!我当时本应去游行但又担心自己有其它事,时间来不及又怕体力不支而做罢。

5/03 

昨夜,跟贝贝在房里睡觉听到客厅里很热闹很吵,原来我前些日子在人间买的一只啦啦队造型的小猪,也在天上了。它现正在客厅当指挥官教所有布偶娃娃跳舞,跟着“麦呀喜”的音乐,大伙很有节奏的在辛劝的练着舞。

之后我告诉妈妈,她想了一下说这个月很伟大,大家都铆足劲的练习所要表演的节目来庆祝。我以为是贝贝5.18生日,妈妈说是师父5.13生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