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元元和法器

杨宁


【正见网2006年08月01日】

贝贝已搬到我的房间和我同挤在下铺床一起睡,独角兽睡在地铺板子上,不睡板子时就收起来。贝贝现在上学了,有时她也会问我功课,有时还要我替她做劳作、剪贴。平时独角兽也会管教贝贝,比如她功课没写完就不准出去玩。

奇怪!家里的仙女最近特忙,忙進忙出也不知干啥!和式房间贝贝原来睡的地方摆了一张婴儿床。我问仙女是怎么回事?她们只是笑不答。

就这样过了几天回到天上的家,客厅特别热闹张灯结彩,小动物们又唱又跳的在卡拉ok庆祝,桌上还有好吃的蛋糕;这时听到房里传来小婴儿的声音,赶过去一看,有一个漂亮的婴孩,大大圆圆的眼睛看着我俩,咿咿呀呀的似乎和我俩打着招呼。原来我们天上的家多了一位新成员“小宝”,大伙儿在庆祝这个小婴孩的诞生。

现在我和贝贝回天上的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新成员小宝。今天我一進到妈妈的房间还没等我们去开和式的门就有一个小仙仙站在那里,我正纳闷着家里怎又多了个陌生人?我偷偷的问贝贝:“她是谁呀?”贝贝就告诉我说:“哎呀~她就是你常说的那个元婴呀,你还帮她取名叫元元呀!”(妈妈补充道:“娜娜之前就问过我那位老躲在房间里不出来的人是谁呀,门缝底下还射出一道道金光,我告诉她,那可能是元婴待在里面。”娜娜就说:“哦,那以后就叫她元元好了!”)元元就让我参观她神秘的房间,这让我可是大开眼界了。房里有一个金光灿灿的大莲花,她告诉我平时打坐都是坐在莲花上的。

妈妈说这两天她的头都晕晕的,眼睛看东西也看不清楚很模糊,有时头还很痛。有一天发正念时忽然很清楚的听到“啪”的一声,觉得脑袋有什么爆开似的。听我讲了上述的情况才知道是元婴出来啦!从此我也开始和元元(元婴)互动起来了,但她的话很少,对我总是客客气气的,可对贝贝就稍稍严肃点,元元对宝宝可是疼爱有加,几乎都是元元在照顾这位小宝宝的,她很少离开和式房。

元元嘴上不时的叼个金色奶嘴,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她为什么要叼个奶嘴,她让我摸一下奶嘴,不得了!好烫!我被烫伤了,她就立刻拿清凉敷膏让我擦擦,我知道了,那一定就是她的法器。之后讲给妈妈听,妈妈听了之后悟到说:“法器在嘴上、法器在嘴上……。”妈妈象是明白了什么似的,告诉我好象是师父在点化她法器在嘴上,要让她用这嘴去救度更多的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