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盆何以望天―致无神论者

向真(大陆)


【正见网2006年07月31日】

从老子显灵说起

河南省有个潢川县,潢川县有个“老子台”,是与老子有关的古迹。当年日军侵略中国来到这里,向“老子台”发炮,一共发射了十三发炮弹:五发没命中“老子台”的炮弹全爆炸了,八发直接命中的炮弹则一发没爆。老子显灵了。这不是神话传说,也不是故事,这是大陆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栏目向全世界播出的。节目中不只是主持人在那里讲述,还请来了县人武部亲自处理过这些炮弹的干部亲临现场,讲述他们一发一发起出炮弹的过程。同时播放了一段录像:中日关系正常化后,当年指挥炮轰“老子台”的日本军官亲率全家二十多口人专程来到“老子台”处,向家人讲述了当年的神奇,对“老子台”進行了凭吊。

人世间的事对法轮功修炼者来讲,没有任何秘密可言。我们知道:“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转法轮》)宇宙是有序的,高层次的生命控制着低层的生命,是非常严格的。老子是中国道教的始祖,他写了《道德经》,希望中国人因此而得度,在宇宙中,老子属于如来一层次的神,他不让炮弹爆炸,炮弹会很听话的。从这里可以明白,人世间包括自然界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由高层次的生命安排的。

智者见于未萌

由于人的认知器官的认知能力是有限的,就决定了人的认识能力的有限性。又由于人的认识能力往往受到环境的影响,导致了人的认识的局限性。因此有限性和局限性就成了人的认识的特点。有鉴于此,传统文化中的“井底之蛙”、“望洋兴叹”、“鲲鹏与蓬间雀”、“夏虫不可语与冰”等等,让人们认识到自身的局限性。李洪志先生说:“有些人甚至不敢正视,不敢触及,不敢承认客观存在现象的事实,是因为这些人太保守,不愿改变传统的观念去思维。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破除一切谬见,而予以正见。”(《转法轮》卷首“论语”)我希望明智的人能放弃无神论的偏见而来认同佛法。

古人说智者见于未萌,就是说有智慧的人能预见到还没有发生的事情。这可给唯物主义者出了难题,没发生的事怎么能预见呢,但他用推理的方法推,马克思就是这样做的,他推出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一定胜利,结果完全错了。真正正确的是那些预言家的预言,一般来说都应验了。如诺查•丹马斯的《大预言》,朝鲜的《格庵遗录》,三国时期诸葛亮的《马前课》,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背图》,宋朝邵雍的《梅花诗》,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等,说得都十分准确,而且几乎都预言到了今天有圣人下世传法度人,并受到邪恶的迫害,同时也预见到中共灭亡的问题。他们为什么能这样预见呢?因为他们有宿命通功能。“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转法轮》)释迦牟尼佛在《妙手莲花经》中就明确说过今天会有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了的,一切都安排的细密而有序。古人都相信天命和定数,所以常常喟然叹曰:天欲兴之谁能灭之,天欲灭之谁能兴之?

这样的事例历史上不断的重演。远的不说,就以国共两党决战时的三大战役为例,如果你看看纪录写实片,你就会看到神处处帮助共军而国军处处被动的莫名其妙,淮海战役时国军被困,蒋纬国率装甲旅驰援,走到半路停了下来,蒋纬国说:象这样决定国家命运的大战,在开战之前胜负已经定了,绝不会因为哪个将领拼死一搏就会改变战争的结局。于是他率部撤了下来,他认识到了天命与定数,人算不如天算。

现在中共出现了“亡党危机”,这不是别人说的,是中共邪党的总书记胡锦涛说的,他先说存在着亡党危机,最近又说危机在日益加深,但他只看到些现象,却没看到“天灭中共”这个本质。

天灭中共自食其果

大纪元报发表社论《九评xx党》就宣判了中共邪教的死刑,《九评》发表到现在,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人已经有一千二百万。毛泽东时代有句名言:脑袋掉了还不知道怎么掉的。xx党已经死到临头了,也没有真正的认识到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迫害了法轮功就一定得死。因为他长了一个反对神的脑袋,令其至死不悟。

“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转法轮》)

“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就是用他来衡量的。”(《转法轮》)

“佛法是宇宙的特性,是造就物质本源的因素,是宇宙产生的原因所在。”(《证实》)

“没有这洪大的佛法就没有一切,包括宇宙最宏观到最微观,以至常人社会的一切知识。”(《证实》)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再论迷信》)

面对这造就了人类自身的法,面对传法人无量慈悲的召唤,如果一个人的本性尚存,良知尚存,他就能够很自然的认同这个法,同化这个法,这是出于人的天性。但是中国大陆的人却遇到了严重的障碍,这障碍就是共产邪教长期散布的错误观念造成的,就是说人们都被这些观念埋没了,人都找不到他们自己。比如在对法轮功打压之初,有人来做我的“工作”,说:“你应该听党的,你应该听政府的。”我说:“我自小就跟着党走,后来我知道了,这个党它犯了无数的错误,这次镇压法轮功,它肯定又错了,我为什么听它的。政府是党的工具,我为什么听它的?”对方哑口无言。

但是很多人确实被共产邪教变异了,他很难突破什么无神论呀,唯物论呀,科学呀,迷信呀,什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呀,什么三个代表呀,科学发展观呀,以人为本呀,和谐社会呀,什么取消农业税呀,给军人长工资呀,给公务员长工资呀,等等,这都是些统治思想的工具,是统治手段。都是面临亡党危机而玩的鬼花招,全是哄小孩玩的拨浪鼓,毫无用处,救不了它的命,它之所以要亡,就是因为它迫害了法轮功。

江xx迫害法轮功有明确指示:“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打,打死算自杀。”因此,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现在,有上百万人被抓,有几十万人被关押,有据可查的有三千人被迫害致死,加拿大政府前国会议员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调查证明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于法轮功学员,调查人员称这是在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式。整个世界为之震惊。现在全国有400名律师要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

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李洪志先生在多次讲法中都劝告中共不要迫害法轮功,话说回来,如果它不迫害,就不会有今天面临被彻底销毁的结局。但是江xx它根本不听,它们不可一世,天令其狂,它们藐视佛法、藐视主佛、藐视天理、藐视修炼人,它们对法轮功肆意造假、肆意诬陷、肆意诽谤、肆意迫害,目空一切,一意孤行,犯下了不赦之罪。正如李洪志先生在2002年5月13日以《下无生之门》为题写的诗中所说:“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有人认为是法轮功跟xx党过不去,其实根本颠倒了,是xx党跟法轮功过不去,这才是实情。

天怎样灭中共呢?是用古罗马帝国灭亡的形式,就是大瘟疫。当时罗马帝国出了个坏国王,大肆迫害天主教,因而导致了大瘟疫。第一次大瘟疫罗马城的人死了三分之二,第二次大瘟疫就把迫害天主教的人一扫而光了,这是神给人留下的历史教训。

宇宙的真实情况是这样的: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因此有什么样的精神同时就有什么样的物质,它是一性的。有人是xx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他们都是宣过誓的,那么他们的头上就有了这个组织的印记。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和反对法轮功的人,他们的身上也会有相应的物质。李洪志先生讲:“一个佛一挥手,全人类的病都不会存在。”(《转法轮》)我想,同样,一个佛一挥手,凡是带有该销毁物质的人立刻就都死光了,整个地球就立刻干净了。有的人只看表面,认为xx党多么强大,有这个,有那个,法轮功有啥?啥也没有,好象法轮功被共产党攥在手心里,其实正相反,从最后结局看,是xx党被法轮功攥在手心里,这也是它的自我选择。现在法轮功弟子发《九评》也好,讲真相也好,劝三退也好,目地只有一个,就是救人。能救一个救一个,能救多少救多少,有人认为这是搞政治,不对,他们既不要政权,也不用这种办法来灭中共,搞的是什么“政治”呢?这只是对人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