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30年后给人类的警示

李鼎


【正见网2006年07月30日】

物体运动是有规律的,小到电子、原子;大到地球、太阳和星球;再大大到银河系、宇宙和天体;物体的运动都是受宇宙的特性的制约。也就是物体的运动在受着一种循环的、转动式的控制力的制约。

反映到人间,也是一天24小时,日复一日的重复;一月一月的重复;一年一年的重复;再大就是六十年,一个甲子一个甲子的重复;一个朝代一个朝代的重复;直到人类的成、住、坏、灭的重复。这些变化都是受宇宙的特性的制约。

三十年前的3月8日下午,在中国东北吉林地区降落了一次世界历史上罕见的陨石雨。据报道,“宇宙空间一颗陨石顺地球绕太阳公转的方向,以每秒十几公里的速度坠入地球大气层中。由于这颗陨石与稠密的大气发生剧烈的摩擦,飞至吉林地区上空时,燃烧、发光、成为一个大火球,于8日15时01分59秒在吉林市郊区金珠公社上空发生爆炸。陨石爆炸后,以辐射状向四面散落。大量碎小陨石散落在吉林市郊区……最大的三块陨石沿着原来飞行的方向继续向西偏南方向飞去……最后一块陨石在15时2分36秒坠地时,穿破1.7米厚的冻土层,陷入地下6.5米深处,在地面造成一个深3米,直径2米多的大坑,当时震起的土浪高达数十米,土块飞溅到百米以外……最大的三块陨石,每块重量超过了100公斤,最大的一块重量为1770公斤,大大超过了美国收藏的目前世界上最大陨石的重量(1078公斤)。这次陨石雨,无论是数量、重量和散落的范围,都是世界上罕见的……”

随后不久,于1976年7月28日,中国河北省唐山市发生规模7.8级的地震,瞬间将百万人口的城市化为瓦砾,造成242,000人死亡,164,000人受重伤,直接经济损失高达人民币54亿元。

在同一年里,中共的高层人物周恩来于1月8日去世,朱德于7月6日去世,毛泽东于9月9日去世。

在一年里,那么多的天灾人祸发生在同一个国土里,这是上天在警示于人。天灾人祸与天人感应连在一起,一旦大自然有什么大变化,在人间一定会有所表示,给迷中的人们预报一下,吉有吉兆,凶有凶兆。10月6日,所谓的“四人帮”及其支持者被强行扣留,继而隔离审查,一般以此事件作为“文化大革命”结束的标志。由于这个过程没有经过法律程序而使用军队,被一些人认为是一种政变。

2006年7月28日,也就是1976年唐山地震发生30年后,中国人讲半个甲子后,哪些事情又在警示我们今天的人呢?

首先,中共从毛、周、朱的死亡结束了一代xx党的强权,过渡到了以一代不如一代的后江xx的胡锦涛、温家宝时代,一个“天灭中共”的时代。值得注意的是,时至今日,有1200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在30年后的3月8日,明慧网报道了一个大陆消息,据原中共内部的情报人员说,在沈阳除了有一个马三家教养院、一个大北第二监狱,在沈阳皇姑区公安局有一个洗脑班之外,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据这名内部人士描述,法轮功学员如果被送到苏家屯那里,他進去是百分之百出不来,我相信他们永远出不来。那么他们在里面干什么?他们最后是会被杀的,他们的内脏会被摘取,送至各个医疗单位去。报道这个惨绝人寰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本来应该象30年前的中国东北吉林地区降落的一次世界历史上罕见的陨石雨一样震惊世界。然而,出于宇宙旧势力的安排,及中共的邪恶和对国际社会的欺骗,使得国际社会,媒体,以缺乏证据,技术上不可能等等不予重视。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的乔高和麦塔斯发布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在报告中,作者已经把这些获取证据的难度剖析得很清楚。“如果摘取器官确有发生,那么在场的人不是罪犯就是受害者,而没有旁观者。因为据指控,受害者都被杀害并被火化了,尸身已无处可寻,更谈不上验尸。没有幸存者来讲述他们经历的暴行。那些罪犯不大可能承认自己犯下了这种反人类罪行。……如果这种罪行发生了,那么犯罪现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一旦摘取器官结束,手术室又同其它空着的手术室一样了。”

麦塔斯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乔高认为:“这些(活摘器官)事实令人毛骨悚然”,并说中共政府是一个“令人恐惧的政府”。

上天借助于乔高和麦塔斯的调查报告,对于世界上,在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一直表示沉默的媒体和政府,再一次警告,犹如30年前的唐山地震一样,如果他们的良知还不能醒过来的话,他们也将与中共这个令人恐惧的邪恶政府一道被淘汰。目前的禽流感、火山、海啸、地震、洪水、飓风等都是在针对这些人来的。

物体运动是有规律的,宇宙的运动也是有规律的。2006年还剩下5个月,这将会是如何一个天象人间?1976年中国发生的事,能否给今天中国的未来一点启示呢?

到目前为止西方政府的重点一直被牵制在中东,而对《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人间的重点在中国视而不见,真是让人担心。

希望在今天纪念唐山大地震的日子里,能使人们静静心想一想,神佛是慈悲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人机会,然而一切都在神佛的掌握之中,人太渺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