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做的事很伟大”

━海因斯会议中心前的故事
晓拂


【正见网2006年07月29日】

碰到一位有意思的警官先生。第一次遇见他是周三中午休息时间时,我从对面街上的商店里出来,看见一群弟子围着他,似乎他们都不太会讲外语。以为有什么事,就走过去问这位警察先生,“有什么事我可以帮忙吗?”他说没有什么事。他给我解释说,他是很同情我们的,觉得我们做的事情很好。只不过,过了这条线(他比划着我们可以站的地方)就是海因斯会议中心(首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会议地点)的资产,要是里面有人抱怨,他就不能不管。

我问他:“要不要我给他们说说?”他说,现在已经没事了。又说,其实大多数时候你们都很好的。

我给他讲起来这里来的弟子的年龄,有七十多岁的,有五六十岁的,当然也有年轻的。我说他们都是自己掏钱从各国飞来的,就是为了向世人讲述中国正在发生的事,要XX党停止虐杀。

警察说他知道他们从不同国家来的,有些人告诉他了。他说生活在这个国家,很难想象会发生这么不人道的事。他从前只听说摘取犯罪死囚的器官,这样子摘无辜活人的器官还是第一次听说。他说下班时会拿一些资料回家去读。

周三会议结束时,一位美国学员向我聊起来,说今天经历了一场心性考验。他给我讲起了他的故事。

他说,下午的时候有一个很凶的警察过来,对他说,要在餐厅附近发资料的学员全部离开,因为那是海因斯会议中心的地方,要是不离开,他就会将学员拖走。那位警察用手拽住这位美国学员的胳膊示范着。美国学员当即对警察表示,他会去劝说学员离开。

然而,在这位美国学员身边的一位中国女孩听见了。对他说:“你不能这样向警察说。波斯顿的学员说这一片地方不是海因斯会议中心的,是市政府的,人人都可以在这里。”

美国学员不想有争执,就独自离开了。然而,他心里一直放不下,怕有些学员被拖走。可是,一小时后,当他回到那块地方时,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他对我说,那位女孩很坚定,正念比他强,并且指着那个女孩给我看。我对他说:“我认得她的。她十八岁时就满世界飞参加正法活动了,那时,我在日内瓦就碰见过她。”

周四一早,我正在会议中心外的餐厅吃早餐。周三碰见的那位警官先生来了。他走到我的桌子跟前,问:“可不可以和你聊聊?”我说当然,请坐。他说,资料他读了,真是太可怕了!简直比希特勒时的集中营还可怕!

他说炼功没有什么不好啊?他说现在外面的学员的清晨打坐他看着就挺好。为什么要迫害呢?我就讲起了当初法轮大法在中国的声誉,以及XX党因为害怕中国人有信仰而迫害的前因后果。

他还问起身边的美国同修是如何走入大法的。以及法轮功会不会象别的不受主流欢迎的教派一样做一些危险的事。我们一一给他做了解释。最后,警察说他有一位在政府部门职位很高的朋友,他会寄一些我们的资料给他看,相信他看见后一定会非常同情我们的。他还说你们这几天做的事非常高贵和伟大,继续下去。他说这一片是他管,他保证我们不会有事的。

几天下来,美国学员说比起一些修得好的学员来,他太差。他说,站在会议中心门前的那些弟子,个个坚如磐石,一站就是一天。想替换他们都不肯。

他说,最初一两天,看见一些老人家追着中国医生发资料,他不太习惯。觉得太过分了。然而,傍晚他回去读到《转法轮》中讲的释加牟尼洗澡的故事时,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说每一个人修炼的层次不同,理解的就不同。那些学员非常坚定,对他们来说,消灭邪恶讲清真相是最重要的。而他却是在用常人心看问题,所以才会有担心。内心不稳。正因为这些学员正念很足,所以,几天讲真相下来,连警察也感动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没有发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