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恶主义与中国文化漫谈(四): 一切以经济为中心?

鸿明


【正见网2006年07月31日】

在中国文化的天人合一观念中,宇宙间的万事万物是统一的整体,处于其间的各个因素遵循相生相克的理互相作用。而这一切的根本是道德。

因此,在遵循道德标准的前提下,再遵循相生相克的理平衡好社会和自然的方方面面因素,这个社会和自然就会良性发展,而经济的繁荣是这样做的必然结果。换句话说,在中国文化中,经济繁荣虽然是人们期望的结果之一,但是这个结果却是人们遵循宇宙规律的必然结果。如果只强调经济繁荣,却从根本上背离了道德,或者忘记了社会上各个因素间及自然间相生相克的作用,一味强调经济而置其它因素于不顾,这是本末倒置,这个社会必然会不平衡发展最终走向衰亡。

在共产邪恶主义中,既没有道德,也没有人情和人性,维持自己的统治是核心。

因此在共产邪恶主义中,没有对道德的尊重,没有对人性的尊重,也没有对自然的尊重。在共产恶党几十年的统治中,一切呼吁社会平衡发展的声音都被“政治错误”的大帽子压制了,在“赶英超美”、“农业翻番”、“奔小康”等口号下,盲目的发展让中华大地和中国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今天的中国,经过共产恶党的几十年破坏,中国文化中的道德和相生相克的规律成为“阳春白雪”的谈资,却没有人再去关心它对中国社会的现实意义。共产恶党为了维持自己的统治,有意将中国人的注意力引到一切以经济为中心上。经过几十年共产邪恶主义潜移默化教育的中国人心目中真的似乎只剩下了经济目标,却很少有人认真考虑这种破坏性发展让中华民族付出的道德代价、环境代价、资源代价和文化代价。

不远的将来共产邪党终于退出中国历史的时候,我不知道中华民族还能剩有多少自己的生存资源。

真的应该让一个政党的命运决定一个具有几千年历史的民族的命运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