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活摘”提法的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30日】

恶党从大法弟子身上“活体摘取器官”一事震惊世界。然而一段时间以来,部分同修把“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简称“活摘”,近来我们的媒体也直接这样使用(活摘)。我愿就这个问题同大家交流一点个人认识。

大陆同修在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中所承受的“巨难”是无法想象的。从活体摘取器官,这是有人类史以来最残暴、最邪恶的。加拿大资深议员和国际人权律师成立的独立调查团认为:恶党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是“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从修炼的角度讲,虽然我们知道有其背后的原因,但那也是在宇宙旧理的操控下形成的。师父不承认旧的一切,要求我们也彻底否定。从法上我们知道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的巨大以及师父对我们的希望、众生对我们的企盼。生命虽然可贵,但是任何生命都不能同大法弟子的生命相比。那么这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才显得更加邪恶。因此在用词上我们是应该严肃的。无论从对遇难的同修、还是对世人、还是对后人,我们都应该严肃的对待。

如果我们不能严肃的对待“大法弟子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恶性事件,世人怎么可能被“震醒”?西方的媒体怎么可能被“炸开”?7月26日我们地区的一个中文电视频道搞所谓的民意调查(问题直接问你认为法轮功是X教吗?)。在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公布”后,又是今天的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期间声讨中共恶性和犯罪医生被起诉的期间,出现这种极不协调的现象,难道我们不应该深思吗?我们常常感慨麻木的世人、不可救要的生命。其实我们更清楚,大法弟子的心促成世间的一切。

“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简称“活摘”是不严肃的,而且对一个不了解背景的世人,单凭看了“活摘”也不会明白其真正的含意。只有看了全句“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人们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有心人会主动了解更多的信息。无心者也得到了一个完整的意思。“法轮功”这三个字,在所有的空间都震慑着一切邪恶,我们还“怕”写的多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