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传九评的体会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自2005年10月中旬由曼哈顿酷刑演示点回到DC,开始的想法是在家打电话,用因特网讲真相,既能照顾家人,又能做好三件事,挺好。可是有一天我去中国城办事,遇到一位同修说今天在“退党服务中心”没有人传九评。当时我想传九评比我的事更重要,我说:“我去吧。”同修和我来到退党服务中心,从此走上了旅游景点传九评的路。

航空馆前退党服务中心是DC唯一的直接向可贵的中国人面对面传九评讲真相的窗口。每天都有从中国大陆来的旅游团,人数多少不一,只要守在那里就会有有缘人被救度。正象师父在《导航》中说的,“因为我们无论是国内和国外的学员是一个整体,当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总得有人干这个,总得有人干那个。”个人体悟国外弟子就是要在外面人多的地方大张旗鼓的造势,揭露邪恶,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从而达到停止迫害,救度众生的目地。

记得我去的第一天,就遇到一位中国大陆来的导游跟我说:“我今年来这6次了,第一次看见你们。我妈妈比你们做的好。我妈妈今年70多岁了。”当时我想,这几句话虽然出于常人之口,好象却是对我们DC同修提出来的标准和要求。就是如何利用好旅游景点这个现有环境传九评,讲清真相与大陆同修密切配合不落下一个有缘人,完成大法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那么怎么做才能真正做到不落下一个有缘人、不留任何遗憾呢?针对这个问题与部份同修交流,决定把时间拉长,从中午11点到下午4点半,中国人多的时候到5点,尽量把时间做满,打那以后不管是严寒酷暑,刮风下雪,下雨,持之以恒,坚守在航空馆前,直至现在。

我们现在的做法是,一般先发正念,清理空间场。每来一拨人首先对着他们发正念,解体操控他们不接九评和拒绝了解真相的邪恶因素,再给他们送上九评和其它资料,这样人就容易接受了。几天下来,我发现当时正是中国国家预算终结的时间段,中共的部级官员就利用旅游搞突击花钱。所以去年10-12月间从大陆来的旅游团特别多,并且大多是中共官员,听导游说大多是处级以上干部,平时我还找不到他们呢,这下送上门来了,是我们海外弟子传九评救度世人的大好机会。因为当时还有晚会推票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很忙,人力有限。我们几个同修经过交流,决定大家轮流,天天坚持有人发九评不间断,特别是下午2点到5点这个时间段,值千金,值万金,中国人来的特别多,大巴士,中巴士,来往不断。

有一天,两个北京来的游客当场就用真名退党。没过几天,又有一女士要求当场退党。我为他们明智的选择而高兴,世人真的觉醒了。每天我路上要用4、5个小时,一天下来是10几个小时。有一天人心出来了:今天不去了,在家陪陪先生(因为我先生身体不好,又不修炼)……我这念头一出,我先生说话了:“你今天不去DC了吗?”我说:“你有事吗?”他说:“我想去DC。”我说:“那好,咱们一起去吧。”路上我要换乘两次巴士。第一次巴士下车后,我先生说:“太晚了,我不去了,你自己去吧。”――那是他要去的呀,分明是让我去传九评的呀。我们到DC刚好下午两点,正是旅游团最多的时段,我悟到这是师父的点悟,凡事不能用人心去看问题。师父说:“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那一天中国旅游团特别多,一大包资料都发完了,直到天黑下来才往回返,到家已是晚上8点多了,我先生早已做好饭菜。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就这样一天一天的传九评。

有一次下雪往返路上用了8个小时,虽然苦一点,但我内心不觉苦,只盼众生能得救。当我看到大陆来的中国人拿着《九评》不顾脚下路滑,在看、在议论,我感到无比欣慰。

在旅游景点传“九评”和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困难很多。晚会前有位同修主动承担起接送资料、展板、横幅的工作,每天用小蜜蜂播放九评,效果非常好。在此谢谢这位同修。由于这位同修要找工作,我们就自己带资料,带横幅。资料带少了不够用,带多了太重,我们就用一个拖包带上足够的资料、铁棍、钉子,去的时候包很重,回来就轻了。

有一天大约4点半来了一车人,一下车全跑到“九评”摊点拿“九评”,世人觉醒了。有的人拿了“九评”根本就没進航空馆,在外面当场看了起来。我想这是专程来找“九评”的有缘人。有时候一车人只有一个接“九评”,其他人就围攻他,他说:“你们不看我看,你们怕我不怕,还有其它资料吗?我都要。”多强的正念啊。由于那个人正念强,刚离开资料摊点,其他人就一齐围上来争着看真相资料,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天天都有。还有一个团装成韩国人,被我识破后,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后来都拿了九评。还有的同修一去航空馆前就有有缘人找她退党。

晚会推票期间,为了不落下一个有缘人,中午发晚会传单,下午2点到5点依然坚持发九评。有一天快到5点的时候,我看到有4个人站在航空馆的台阶上,我就走过去送九评讲真相,讲了一会他们都不要,我就回到马路这边。这时我看到从航空馆里出来一拨人与那4个人汇合后,指着我这边在说什么。这时有一个小伙子跑步来到我面前停下,双手合十。这时我把手里仅剩下一本《见证》递给了他,并告诉他把真相传与别人看,你会功德无量。他说:“我会的。”说了声“谢谢”,双手合十,又跑回台阶上,打开书就看直到上车。我见了心里很是欣慰:又一个有缘人得救了。

晚会那天(星期五),天气很冷,我穿的很单薄。为了给世人得救的机会,我依然带上横幅去航空馆传九评。因天气冷,西方人不多,有中国旅游团我就传九评讲真相,没有我就发正念、背法,身上不但不冷,还觉得热乎乎的。我悟到这是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师父时刻都在关怀着我们,看护着我们,只要你走正,师父和宇宙正神都在帮我们。傍晚5点钟我收起横幅,对着天空大声喊了一声:“谢谢师父。”

记得晚会最后一个星期还有450张票没推出去,星期一集体学法时,鼓励大家再加一把劲,把剩下的票全推出去,于是星期二与另一同修一早去地铁站推票,发晚会传单。这一天一直发到下午6点就没有去航空馆,第二天早上起床前我做了个梦,梦中我背了一个包袱,后边跟来一大堆人追着我看,我问他们看什么,他们齐声说看字,我说看什么字啊,哪有字啊?他们说你的包袱上有字。这时我就醒了,我在想,看字,看什么字啊?横幅,对,就是横幅上的字。横幅上的字就是在给世人送福,因为昨天没有去航空馆打横幅、传九评,是师父在点悟我呢,不能落下这些远隔重洋、远道而来的有缘人。于是这天下午,我又去航空馆前打横幅传九评。到那后,打好横幅,抬头一看,哇,从四面八方来了好多中国旅游团的人在看横幅,有大声读“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法轮大法好”的,有照相的,有拿九评的,好热闹啊。一大堆九评一会就拿走很多,这是发自内心的啊。

我想横幅不管是天上人间威力都很大,在天上横幅能起震邪灭恶的作用,在人间同样能起震邪灭恶和唤醒人们良知的作用。只要打开横幅,不管是中国人,外国人,凡是从这里经过的生命都在看,同时也能解体干扰生命了解真相的邪恶因素。只要人们看就在破阻碍他们了解真相的障碍,破除他们思想中那些不好的因素,只要看就能唤回人们的良知善念。只要看就在给这个生命得救的机会。西方人看了横幅要英文九评,中国人看了要中文九评,因为人力不足,时常是一个人在坚持。中国旅游团多的时候,往往出现顾了这个,顾不了那个;顾了那边,顾不了这边。横幅就起了这个传递信息的作用,经过的人都会看、会读。江魔头不是说全世界没有炼法轮功的吗?这下人们亲眼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海外反迫害、讲真相、救度众生的真实情况,并且哪个城市都有旅游景点,走到哪里哪里都有我们学员。这不是非常好的证实大法、揭穿烂鬼谎言方式吗?而且他们照的相也会带回国内,传、讲给更多的人,更是起到了活传媒的作用。

个人体悟到海外的旅游景点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海外大法弟子开创的修炼环境,在这里各种人心都会遇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真能做到心不动、坦然而过、一笑了之,有缘人就不会擦肩而过。在这里,请让我向各地旅游点讲真相的同修说声:谢谢!辛苦了!

每天到航空馆参观的中国旅游团的人远远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横幅,一个人看到了就喊其他的人看。一天有一个女士走到我面前说:“你有九评吗?我是从国内来的,我们那看不到九评,急坏人了。”我告诉她有,她说:“快快给我,其它资料我也要。”临走说:“你们做得真好,一定要坚持下去。”还有一次,我刚刚打开横幅,有两个人就跑过来说:“我们是昆明来的,找九评找了好长时间没有找到,你有吗?”他们拿了三本,还拿了其它真相资料。世人的良知真的唤回来了,这是发自内心的在找九评啊。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其实,这些有缘人都是师父法身领来的,我们只不过是在哪站了站。

坚定正念,大法显神威。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我从家还没出门就下雨。我想路上资料不能被淋湿,众生在等待的九评不能被淋湿。于是我就发正念,解体一切干扰传九评的邪恶因素和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同时请师父加持,请宇宙中的正神帮忙,停止下雨。白天是大法弟子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好机会,不能下雨。不一会,雨真的停了。上了巴士、地铁,雨又下了,到了航空馆,雨又停了,一点没有影响传九评。五点钟我收好横幅准备回家,这时天空乌云密布,雷声大作,可就是不下雨,等我上了巴士,车门一关,就下起了大雨。到站下车时,雨又停了。回到家放下资料包,到商店买东西,一出商店门就下起了大雨,那阵势一时半会停不了,我想,现在应该是我每天学法的时间,我得赶快回去,于是发正念,不一会雨停了。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空中有两道彩虹划过半边天,我走彩虹也走。到家门口,我对着彩虹喊:“谢谢师父加持!”回家后5分钟,雨又下起来了。这件事对我鼓励很大,师父时刻都在关怀着我们,看护着我们。只要我们走正,师父和宇宙中的正神都在帮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以上体会,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最后,以师父的新经文《济世》与大家共勉:

济世

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唤不回

(2006年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