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44)

章冬


【正见网2006年07月24日】

断想7.20

7.20,这个今天不为许多世人所知的日子,将来却将永载史册……

大家交流中,晓刚下班回来了,微笑着打个招呼,到对门房间去了。不一会儿,他来到这屋,换了个汗衫,刚才还风尘仆仆带着些许忙碌的样子,仿佛卸去了一般,悄悄的找个凳子坐下,听大家说话。

晓刚是通过黎姨认识的,当初具体怎么个情况,李玺忘了,好象是黎姨求他给退换mp3,让李玺传递一下。反正是没有对面引见,就是通过电话约会的。这样的约见自然有一些不十分踏实感,所以,后来的几次见面中,李玺甚至想他会不会是……?这样的念头一出,马上把它灭掉。然后加强正念,发正念清理周围的场。这次,是黎姨、李玺、晓刚三方直接见面,一个“确认”的念头不自觉的突然闪过。人的思想就这么复杂呀。

他没回来的时候,大家说到他,自然的谈起了婚姻的问题。一位大姐说,他和对象吹了。具体为什么,也不知道。李玺说想办法帮他物色,黎姨略微微笑着要说话的样子,李玺接过话头说,“不行,我现在和小红联系不上,给她捎话她也没回音。”

“她是上班了?”黎姨问。

“好象是。”

过去提起晓刚的婚事,黎姨认为小红不错,他们岁数也比较般配,还都挺精進的,她认为李玺能联系到她,所以,试探的提起话题,李玺事后张罗几次,通过袁杰捎话,她一直没搭拢,听说意思是不准备找了。

这位大姐说,晓刚是大专毕业,家庭条件也可以。再多的情况就不太清楚了。她还说,介绍对象可得慎重,本来他时间就比较紧张,要是找个很讲究的常人,可能会搭進很多时间。学法修炼更没保证了。据她讲,晓刚现在的工作还算可以,毕竟是同学的小买卖,信任他理解他,所以没什么压力感,但是工作忙,时间紧。去年他给报社做,跑订单比较难,虽然时间机动,但是工资没保证,一年下来也就是挣几千块钱,都不够花的。

是的,记得以前见面,谈起工作问题,他不是十分轻松的表情,低着头吞吞吐吐的样子。

吃饭前,晓刚坐到李玺对面的床边,提起婚姻问题,他沉静的说,就是家里压力大。其实自己现在没那么强烈的愿望。找常人吧,就是人家能理解咱们,但是会浪费大量时间;找同修吧,好象也没啥意思,这时间太紧了。这事今后再说吧。

一个朴实正直端庄的青年,解决婚姻就这么难。何止他呀,身边多少大龄青年的同修啊,家人都跟着着急。

这不,前几天,同修B结婚了,他结婚前一个月说,自己修炼的事情,还没跟女友说清楚。不知道他现在说了没有。小王、李玺都认为这样不妥,匆忙的见面,也没过多的和他交流。能瞒住吗?过后媳妇听说他修炼,会是什么态度?曾经为此被邪恶关入监狱,她会理解吗?不会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吧?

同修C女士,是前不久认识的,也是三十几岁的人了,婚事没有着落,虽然有个很满意的工作,还是大学学历。不修炼的妈妈为此急得不得了,竟然在男士面前当着姑娘面, 牢骚满腹的说什么“姑娘臭到家了”。咳,听着真难受,可是那个女孩就这样一天天的忍受过来了。

那天许姐说,把C 介绍给同修洁穹吧,李玺也认为不错。后来听说洁穹不想找了,因为他过去的女友也是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他是因此而不想找了吗?许姐还说不能因此而不找啊。到底人家是怎么想的,咱们也不得而知。

袁杰已经长时间没联系了,为什么呢?工作了,没时间?也许她对李玺产生什么怨恨了?她过去可是好这样的。不过,这样的想法猜测同修不应该吧。听说她找了一份工作,非常的忙,可是工资很少,500元每月。还没有休息日,还时常的免费加班晚归。迫害前,她工作非常舒心,工资高,待遇好。可是几年来,家里花钱一下拮据了,家里人跟着忍受了很多不说,来自亲属的压力十分大。找工作前,她就和李玺叨咕这些亲属的种种讲究,凭丈夫的一点点收入,很难养活三口人,孩子上学几乎都是靠亲属资助。说自己心里很矛盾,正法工作也很忙,一下怎么撂下呀?况且,社会上做假帐蔚然成风,咱们怎么对待呀?也跟着去作假?其实,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找工作要承受心理的巨大压力,担心暴露身份,还要隐姓埋名的。对此,李玺感触颇深。

这个7.20又要到了,地球上这群追求真理的信仰群体,就是在上个世纪末的最后一个7月20日的这一天,突然开始承受了巨大的迫害压力,几年的付出,方方面面巨大的无法形容,已经是纸墨难述啊。这个被良心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已经持续了七年。七年中,无数的人们,为此度日如年,那背后,每个心灵的辛酸,是永远都说不清的。

面对当初那样的邪恶气势,大法弟子没有被吓倒,七年过去了,这些修炼人考虑的,是怎么样把破除邪恶的路,走的更好,把揭露谎言救度众生的路,走的更正。对于自己的付出与承受,几乎没有时间去计较和体会,听到的经常抱怨,也往往是责怪自己这样的不纯净,那样的不合格。

这是怎样的心灵啊?

没有圣洁的灵魂,是理解不了他们的思想了啊。

虽然邪恶还在持续,如今度日如年的,其实是这些制造这场迫害的家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