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晚点滴体会

欣言


【正见网2006年07月23日】

7.20晚我正在边吃饭边浏览明慧网和正见网。我妈手拿我给她买的绿色莲花蜡烛座,对我说,”网上通知今天是7.20,今晚到中领馆去,"惭愧,我马上放下碗筷,拿起我那粉红色的莲花蜡烛座和打坐垫子,乘地铁到达领馆。那时差不多已经九点。

我看见大约30多位学员已经早在那了,都在发正念,有的站着打横幅,有的正在盘坐 ,同修前都有点燃的蜡烛一闪一闪的。不少同修前还放着死去的同修的相片,十分祥和。我静静地在旁边(面对领馆)盘坐一起发正念。发完正念,才发现不知何时,我旁边又刚来了一个同修,她也正在发正念。夜里我看不清同修的脸,只看见一个接着一个的小小灯光一闪一闪的。我拿出相机向天、向地、向前方照了几张,我看见数码相机里照出的相片里有白色透明的法轮,有的法轮在学员坐的车顶上,有的在路灯之间,有的在树叶间,有的在天空中……

十点发完正念。同修陆续离开。我也准备离开。当我刚要穿鞋时,突然我的左小腿剧烈酸痛如同严重抽筋,无法移动。我知道是魔的干扰。当时我妈在我旁边,我二话没说,立即心里喊:师父救我!不到一秒钟,症状消失,我自己使劲按了几次我的左小腿各处,丝毫没有疼痛感,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把魔给清除了。“劳身不算苦,修心最难过。关关都得闯,处处都是魔。”(《洪吟・苦其心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对着天空、树木和街道照相,就这样走走停停。相片里的天空中、地上、街灯旁和树叶间都有大小不一、清晰度不同、彩色的或白色透明的法轮,出现在我的前方、上方,一直陪我到家。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看护我,让我一路平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