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见大法的神奇

明礼


【正见网2006年07月22日】

正月14日这天,我奶奶被医院查出了胆囊癌后期,并且已经转移到肝上了,医生告诉我们奶奶的时日最多只有三个月,如果不信就到大的肿瘤医院复查一下,我们全然不信,往日,身体健康的奶奶,怎么就突然得了这个让人束手无策的病呢?在医院住了十几天无任何好转,二叔从外地回来,带着奶奶到胆瘤医院复查了一下,结果和哪个医院给的结果是一样的,我们绝望极了,就带着奶奶回家了。

在家期间,奶奶的病越来越重,头发都快掉完了,人瘦如柴,每天只靠一支小管吃喝东西。就在这时修炼法轮功的姨奶奶来到我家,给了爸妈一些护生符,叫爸妈只要到奶奶面前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次姨奶奶带来了李大师的讲法磁带,让奶奶听,我们全家都听,奶奶每天都听上好几盘,而且越听越想听,听了二、三遍之后,奇迹出现了,一个月没有解一次大便的,尽然解了整整小半桶,从此以后,饭量倍增,现在一顿吃的是以前几天吃的都不止。精神饱满了许多,说话清楚有力了,脸色开始泛红,而且头发也开始长出来了,能自己上厕所都不用扶着。完全象个正常人一样了。我们全家高兴极了,都感叹法轮大法真神奇啊!

从那以后,我们全家都开始敬重法轮功了。姨奶奶经常来告诉我们怎样学,怎样炼,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书。我妈妈以前肚子发涨,心脏病常犯,如今肚子也不疼了,心脏病也好了,干活也来劲了,我爸以前有腰间盘凸出,疼得要命,脸色也不好。自信了法轮功后他的腰也不疼了,脸色也变好,现在每天都去给人家建房子爬高下低的从未疼过,每天下工回家还帮妈妈做些地里的家活。我妈让我爸少干些,我爸说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现在什么都不怕了。

我也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之处。有一次,我出鼻血不止,不知怎么办,以前从未有过的,突然我想起了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开始念,念了几遍之后,真的不流了。

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啊!它挽回了我奶奶的生命,救了我们全家,我们决心坚修大法,学好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