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偶然、必然与宿命

易明


【正见网2006年07月22日】

历史就是一个个偶然事件通过时间的穿缀而成的必然。这个必然在当初看起来是那样的模糊,模糊的使人难以相信。然而无论是茫然也好、自信也好,历史的车轮缓慢却毫不停歇地从我们的身旁驶过,之后一切似乎都成为往事,一切都成为无迹可循的云烟,未来的事又是一个又一个的偶然 …… 但是那些云烟背后,我们却可以依稀看到那那茫茫天意的投射。

七月在本次人类的历史進程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个月发生了几件关乎整个人类命运的大事。

第一件事,共产邪灵于1921年7月降生中国。从此血雨腥风笼罩中国大地,肆虐80余年。在中共的血旗下有多少人含恨而终?在中共的铁蹄下有多少人在苟且偷生?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整个社会道德沦丧,成为魔鬼的乐园。恐怖、暴虐、杀戮、谎言和腐败是这个历史时期的主要成分。(详情请参看《九评xx党》)

在中国大陆,每个人都知道七一是邪党的生日,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这却是一个错误。把7月1日作为中共邪党的诞辰纪念日,是毛泽东于1938年提出来的。直到20世纪70年代末共产党徒才考证清楚中共一大是在7月23-31日召开的。有人提出修改党的生日,党的头子予以否定。这就是一贯正确的共产党对待历史的态度,随心所欲,党说历史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的。

无独有偶,中共的先祖――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xx党――俄共也是在七月孽生的。俄共即布尔什维克党前身为1898年成立的俄国社会民主工党。1903年7月30日(俄历7月17日),俄国社会民主工党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以列宁为首的派系占多数,称为多数派、汉文音译为“布尔什维克”。列宁认为:“从1903年起 布尔什维克就作为一种政治思潮、一种政党而存在。”这就是一般认为的俄共的产生日期。但是这个党还存在一个少数派,音译为“孟什维克”。从1907年7月开始。布尔什维克推出代表参加竞选,并在杜马中成立独立的党团。故也有学者以这一年作为俄共的产生日期。无论以哪个为准,巧合的是均生于七月。1912年,布尔什维克把少数派开除出党,这成为共产党对待党内政治对手的方式的模板,中共的运动简直就是该模式的克隆,刘少奇、彭德怀等人均被毛泽东周恩来开除出中共。所以也有人认为俄共是1912年建立,但认同者不多。布尔什维克党改名为俄共则是1918年以后的事了。

从上述可见共产邪灵的具有摧毁力量的人间实体(其它的共产党都是这两个党的小弟)在七月降生,它是地狱中喷火的恶龙,具有嗜血的特性,血红色为其图腾。从一降生它就饱含怨毒之气,仇恨是它生存的动力,它要用暴力砸碎世间现有的一切。它控制人类不但在战争中杀人,也使人类在和平时间互相搏斗残杀,其在和平时期杀人的数量竟然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两倍(参见《九评之七“评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共产邪灵降临世间的使命是什么呢?宇宙中存在正负两种因素。正的因素符合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反映到世间就是仁义礼智信,个人行为表现为温良恭俭让。真和善通俗地说就是诚实、守信、对人类对社会充满爱和关怀。忍表现为能忍受痛苦和利益的损失,这是人最容易看到的情形,有的人把忍错误地看成是懦弱和逆来顺受,但真正的忍还远不止这些,还体现在对真理百折不挠的坚持、“虽九死其犹未悔”的坚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即为忍的品性。宇宙中负的因素在人世间的共产党身上表现得最为明显,其九大基因为“邪、骗、煽、痞、间、抢、斗、灭、控”(《九评共产党》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简单地说就是假恶斗。

xx党宣扬无神论,用暴力洗脑割断人和神的联系,失去对神的信仰,让人相信没有天国地狱,没有因果报应,使中共国人失去了道德的约束,做事没有良心天理的原则和底线,“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为了金钱和欲望可以不择手段。人和动物的本质区别是人有自我约束的道德而不是恩格斯等人说的什么语言、思维、会使用和制造工具等外在差异,没有了道德的人类虽然还具有人的外形但是已经失去了人的本质,人又有自己的聪明,这种聪明就又增大了作恶的能力。这样的人已经堕落到禽兽以下,所以必被宇宙淘汰。所以共产党来到世间的目地就是毁灭人的,而且几乎达到了这个目地。

宇宙也好,人类也好都有一个成住坏灭的过程,国之将亡必有妖孽,殷毁妲己,周损褒姒。人类道德的下滑不是从共产党开始,共产党不过是人类道德的终极破坏者,是宇宙中旧的势力用来毁灭人类的工具。要达到这样的目标就利用了共产撒旦,它在低层空间表现为九头的红色恶龙。在世间拥有相当的权柄,控制了世界四分之一人口,利用经济诱惑和武力讹诈对整个世界发生影响,给同它做生意的人打上了它的兽记(参见《圣经》启示录)。慢慢的使这些人变得同它一样堕落,走向毁灭的边缘。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以善为基本本性(请参见《法轮佛法・精進要旨・浅说善》),宇宙不忍众生面临毁灭的境地,故在人类处于最危险的时期把宇宙大法洪传人间,李洪志先生讲到:“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转法轮》)。

法轮功在1992年传出之后,短短七年时间,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发展到上亿人修炼,修炼者普遍身体健康、道德提升(请参见各地出版的“法轮佛法修炼故事”,可惜的是这些资料大多被中共查抄焚毁了,民间所剩不多,但是所幸还有明慧网、正见网等可以参考)。

法轮功虽然对人民的身体健康、维持和提升人们的道德水平、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有莫大的益处,但江XX出于个人的嫉妒以及共产党十恶俱全的邪恶本质与真善忍的根本对立,江与中共不能容忍法轮功的存在,必欲除之而后快。所以发生了罪恶的1999年的7.20大搜捕,共产党在事前部署非常严密,突然袭击,不少警察在到达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点之前都不知道要执行什么任务,在接下来的两天继续搜捕,同时为了麻痹社会、减少干扰,媒体没有任何行动。到7月22日,即中共真正生日的前一天,中共和江某认为已经取得了全面胜利的时候,所有早已充满电的宣传机器一齐开动,宣布取缔法轮功,全天候播出诽谤、污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宣传材料,一直持续数年之久,运用谎言重复千遍就是真理的策略,给中国及世界人民的强制洗脑,妖魔化法轮功,同时在国内收缴法轮功的书籍,让人们没有对比没有接触真相的机会(详情请参阅《九评xx党》之五・评江泽民与xx党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xx党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现在已经用不着讨论。单说xx党镇压法轮功采取的是日军偷袭珍珠港式的突然袭击、不宣而战的下三滥手段。xx党掌握了国家机器的所有暴力工具,在对付自己的民众时却不敢堂堂正正地進行讨伐,反而在事前通过国务院的发言人欺骗说不干涉人们炼功,然后進行偷袭。世界上这么大的国家的领导者把流氓手段以国家的形式堂而皇之地运用,诚为古今一大奇观。真是猴子坐上金銮殿改不了畜牲的本性,还不及一些山大王的风度,足见其诡诈和上不了台面的邪恶。

其实这一事件早在四百年前法国人诺查丹马斯在他的《诸世纪》就已预言: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他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请参见《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二)・预言参考》)

在镇压的开始,整个世界全被邪恶的气氛所笼罩,除了法轮功学员外几乎没有人认为法轮功可以坚持下去,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共产党对于国内民众的镇压没有失手过。但是法轮功学员凭借对真善忍大法的坚信,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平和,以大善大忍的坚韧在死亡的黑暗中传播着真相,通过七年的努力已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大白于天下,中共伪善的外衣被一件件扒下,全世界都开始看清xx党的魔鬼本相。“九评xx党”发表后,全世界兴起了退出共产党的大潮,迄今为止已有11,897,678人退出中共,中共现在已成为死而不僵的怪兽,其解体的日期指日可待。

自去年开始,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将7月定为全球“退党月”、“七一”定为全球“退党日”。

今年7月6日,前加拿大亚太事务部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主持的调查结果《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调查报告》在加拿大发表,报告认为从1999年起中共政府及相关机构活体摘除大量法轮功良心犯的器官并将他们杀害。报告揭示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这或许剥下的是中共的最后一张画皮。

1999年7月宇宙拉开了正邪大战的序幕,经过七年,又将在七月把大幕缓缓关闭。

七月一日,李洪志先生发表新诗《开启世间门》 :

大法开传惊天地,
   邪理歪说遁无迹。
   恶党乱教一朝散,
   法轮旋出新世纪。

李老师的诗言简意赅,无论男女老幼、无论知识高低全部都看得懂。

七月炎炎,必将烧毁玩火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