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 期待良知觉醒

古道


【正见网2006年07月21日】

人类有太多值得纪念的日子,但“七・二○”也许是这其中最应该刻骨铭心的。还记得《诸世纪》中那首惊人的预言:

一九九九年七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对于诺查丹玛斯此前在《诸世纪》中已经印证的高达99%的预言准确率,当时无数的人对这首尚未印证的预言诗做过千奇百怪的猜测和破解,而在1999年7月,除了中共政府宣布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之外,当时世界上并未有什么其它的大事发生。

对于这一点,李洪志先生在2000年6月28日的《预言参考》一文中做了非常明确的开解:“他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

然而遗憾的是,直到七年过去后的今天,仍有许多人对于这场从1999年7月20日发生并持续至今的人间邪恶漠不关心,甚至视而不见。“明慧网”已经证实的2926例迫害死亡案例,超过六千人的非法判刑,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成千上万的人经受肉体精神折磨与家庭破裂……,更令人发指的,是从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传出的针对大量法轮功学员的活体摘取器官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暴行。这生命无法承受之罪恶,难道还唤不起人类起码的良知和正义?!这对所有人类道德底线的蔑视和挑战,难道还不足以让世人觉醒?!

对于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很多人有着各种各样的疑问与猜测,而直到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的发表,人们才有了清晰、准确、客观、公正的认识这一切根源的途径,即将突破1200万的全球退党人数,就是对《九评共产党》的伟大见证。笔者认为,《九评共产党》的核心就是彻底揭露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本质,也从一个侧面告诉了世人法轮功到底是什么。而《九评共产党》因中共镇压法轮功而出世,因中共的严令禁止而广传,中共因镇压法轮功而走向灭亡,也正成为一个越来越清晰的现实。

而相对于中共在镇压法轮功中已经被揭露出来的诸多罪恶,更多冰山下的邪恶与法轮功学员在苦难中默默的承受是世人所无法想象的。2005年12月,焦国标教授在与高智晟律师一起调查法轮功酷刑后谈到了这样的感受,“听着这些酷刑余生的人们平静讲述他们的经历,有时我会陷入片刻的幻觉中:眼前这些无恨无怨娓娓而谈的男女,他们究竟是死去的鬼,还是永生的神?此刻我与他们究竟是在人间还是在地狱?”高智晟律师则发出这样感叹,“他们所经历的、以及他们的付出,没有一种坚忍高贵的人格,以及把这种自尊和信仰看作比金子还珍贵的这种意志和价值基础的话,你不可能走过来,包括我高智晟,老虎凳上我能不能走过来?而他们是屡屡经过老虎凳!”

而法轮功学员们对于自己所遭受到的残酷迫害,却在给中国政府的一封公开信中表达了这样的心声,“亲爱的祖国,我们多希望在这片土地上道德回升,家庭和睦,国家富强。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冒死進谏,丹心照千古,今天,为了国家的未来,请给真、善、忍应有的位置。我们不想太多的说我们受到的不公与误解,如果能因此换回你们的理解,我们无怨无悔!”

七年的苦难承受,七年的默默付出,中共的罪恶也一定会昭彰,但更大的期待是更多良知的觉醒。有人问,中共迫害法轮功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有人说,这样的罪恶必须马上结束。也有人在了解真相后马上问,我能做点什么,我应该怎样做?

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不能再延续了,但是,还有多少人被中共欺骗的谎言所蒙蔽,还没能了解事实真相;是,中共的罪恶早已经恶贯满盈了,但是,还有多少中共的党徒们仍打着邪恶的兽记,还没能退出这个邪党。而我们现在能做的,我们也最应该做的,就是把这些事实的真相更广泛的传播,同时呼吁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制止中共的罪恶。而越来越多退出中共的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正是这伟大和平進程的重要力量。

今天,中共对法轮功残酷的镇压已经整整七年了,而我们对世人更多良知觉醒的期待也到了第八个年头。纪念“7・20”,是为了早日彻底结束这场迫害,更是世人了解事实真相的契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