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法轮功台湾桃园连署抗议

刘贵英


【正见网2006年07月20日】

亚太地区共有10个国家以24小时绝食的方式,展开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的活动。台湾地区也将陆续展开,7月19日下午桃园地区全体法轮功学员与自发性加入的民众在桃园火车站前圆环,首先发动民众连署,以抗议中共泯灭人性的暴行,该项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晚间,主办单位表示20日晚间8点将举办一场烛光悼念会,悼念在这场中共恶行中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

今年三月份以来,在海外陆续有证人站出来指证,中共将关押在劳教所、监狱、集中营内的法轮功学员,活生生的摘除他们的内脏器官以供器官移植手术使用,并从中牟取暴利。而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于7月6日证实,中共器官摘取的行为确实存在。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团,日前证实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不但存在,而且还在進行中。麦塔斯并以“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形容中共的暴行。

加拿大国会议员波瑞斯・任尼斯基(Borys Wrzesnewskyj)则认为加拿大不应当和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政权進行贸易。他敦促加拿大政府对此做出更迅速更强烈的反应,他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屠杀。任尼斯基表示,如果中共否认,他们就应该敞开大门,让第三方调查人员進入,来证明它不存在。

张姓民众经现场人员解说后,摇头感叹道,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惨无人道的事,让人难以置信。他呼吁世界各国政要联手拿出点办法来,制止这场暴行,让对岸的中国人民早日脱离这种梦魇般的日子,让人类有个光明的未来。

热心参与连署的许姓民众(左)说,这是最起码人道的关怀,世上所有的人都应该挺身而出,他说我尽我所能告诉更多的人拿出具体行动来,反暴力!反虐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