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为何打而不倒

林也


【正见网2006年07月21日】

中共整人历来是“短平快”,从不失手。因此,江xx放言:“三个月铲除法轮功” 。然而,三个月过去了,法轮功没倒;一年过去了,还没倒。如今,七年已经过去了,法轮功不但没被打倒,反而愈打愈发展壮大,越迫害越洪传世界,享誉全球。这,是中共暴政史上的第一次整人失败。这件事本身,既蕴含着一个伟大而深刻的道理,更预示着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法轮功千打万打就是不倒,一筹莫展的中共至今仍未搞清缘由究竟何在。中国的百姓也在思忖:犹如庖丁解牛般妖术纯熟、百发百中的中共,为何竟然在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炼功人那里翻了船?这其中,固然是有很多深层的道理,在此,让我们仅探讨其中一个较为浅显的问题:物质无法改变精神。

众所周知,中共自称是“彻底唯物主义者”。中共将物质视为万物之本源,绝对的存在,是决定一切的终极因素;而精神,只不过是物质的一种派生物,是物质的一种折射与反映。基于这一哲学理念,中共在行为上就体现出这样一种运作模式:用绝对化的物质方式去压制相对化的精神行为,用物理性的暴力去解决精神问题。

现代科学证明:物质与精神并非是事物相对的两极,而是事物的不同表现,是一性的。所谓物质,是表面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客观存在,而精神则是相对于低层物质的一种高级存在,或者说是物质的一种高级体现形式。现代科学业已证明,物质越微观其能量就越大,并且,微观物质对其以下(外)的表(低)层物质可起到一种制约作用;相反,表层(低层)物质对于高层(深层)物质却不具有任何制约作用。

在迄今为止的历次运动中,中共无论打击谁都从未失手,屡屡奏效。其中的道理是:虽然被整肃的对象也持有某些“理想信念”与“精神追求”,但是,他们却都与中共一样处于同等的现实物质层面上,并没有超越中共所掌控的物质层次。因此,对于处于绝对统治地位,掌握着巨大的物质资源、人力资源及一整套的邪恶统治手段的中共来讲,要打倒某人或是某个团体就会易如反掌,瞬间即可完成。

法轮功修炼者们大多也都是社会中的一员,他们和其他人别无二致地每天工作、学习、生活,其表现形态也是极为“物质”化的。然而,他们与一般人所不同的是,他们在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过程中,得到了精神上、道德上、境界上的升华,而这一修炼的实质却是“精神”的,超“物质”的,亦即是超越于中共所掌控的物质层面的,这就与以往的被打压的人们有了天壤之别。

我们看到,中共在向法轮功实施迫害时,是以人类表面的这层物质为依托,以这一表层物质所具有的形式去進行的;然而,法轮功学员的根子却扎在更高的精神层面上,因此,其能量的巨大与其对低层物质的制约作用自不必说,中共在物质层面上的打压所能够触及到的也只是法轮功学员的肉体、工作、环境等这些表面因素,而其思想信仰与升华了精神境界,以及由此而整体形成的微观物质等更高层次的东西它是根本无法触及到的。

当然,中共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因此,它才竭力地搞“揭批”、“帮教”、“转化 ”等,但无论其形式上如何的千变万化,怎样试图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等高层次上的东西,但其运动空间与行使手段等都永远不能也不可能超脱中共现存的“物质”层面,只是在这个低层空间中上一拳下一脚地空打而已,除了能搅动到法轮功学员与中共同处于低层空间中的一些末梢枝节外,根本触及不到其本质。这是由物质的本质构成以及所存在的空间层次所决定的。所以,中共所从事的对法轮功的一应迫害都是在做无用功,永远都不可能达到其邪恶的目的。

其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不单单的只是表面物质在起作用,而真正的因素恰恰是在背后。换言之,在人世间的中共组织,只不过是一个载体,而真正操控这个载体的则是一个高于这个物质层面的东西。这个东西是什么?中共以它问世以来所走过的历史业已告诉了人们:它是一个以祸乱世间为目的的负存在,即邪灵。虽然这个邪灵可以随意操控中共从事迫害,但与法轮功学员相比,其物质构成与层次存在等都是极其低下而邪恶的。因此,无论其如何地狂暴,如何操控中共从事迫害,都无法触及到法轮功学员的本质和构成对其实质上的伤害。这,便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当今之真实的体现。

古昔,基督教、佛教等正教倍受迫害却日益发展壮大;今日,又有“高智晟现象”等备受人们关注。这些有力的史实与现实的见证,则与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失败相映成趣,历史与现实都在证明着这同一个道理:物质无法改变精神,暴力无法摧毁信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