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霄和尚听钟声

一斗


【正见网2006年07月20日】

长白山古名肃然山,传说山南能听到钟鸣声。五代时,一个叫惠霄的和尚,从广固(在山东)徒步来此地听钟声。走着走着,忽然看见前面一座寺院,门宇绚然,于是進去乞食,见一个小沙弥,摘下一个桃子给他吃,一会儿又摘下来一个给他,然后对他说:“你在这里已经呆了很长时间了,应该走了。”惠霄出来,再回头,那座寺院已然不见。惠霄回到广固,他的弟子们说失去师父消息已经两年了。

我姥姥49年以前就一直信道教,某某党来了把姥姥关進了监狱。我姨因为给姥姥送过饭,60年代师专毕业后,不给安排工作,被下放农村20多年,她一生经历坎坷。2002年我回国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她很愿意听。后来又说起天目,修炼中的事,她拍着座椅说:怪不得咱们那儿的某某常去太白山,说去见修道人,还对我们说:你们去了也见不上,原来这些事都是真的。后来她带着李老师的广州讲法磁带高高兴兴的走了。

神奇只会展现给那些相信神奇的人。

(参考资料:《西酉杂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