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真实的修炼故事

阿荣 (台湾)


【正见网2006年07月20日】

我1936年生,多年来身体为三大疾病所苦:一是气管扩张、咳痰、咳血,动不动就咳嗽后昏厥;二是长期腹泻;三是皮肤搔痒。四年多前得法,从此才摆脱了十几年来寻医觅药之苦。感谢师父慈悲,感谢大法救度。几年来,听了不少同修们谈心得体会,我想在此举几个有趣且富启示性的真实故事与同修分享。

椰子真掉下来了

一日下午,几个同修在公园炼功,其中有一位新学员是受邀来一起炼功的。这位新同修喜欢批判,对老学员的一些心得分享,并不太容易接受。当同修提到大法的威德时,他就反驳说:“真有那么灵,眼前这棵椰子树,现在就掉一个椰子下来我看看!”嘴刚闭上,“嘭”的一声,果真掉下一个椰子来。这位仁兄当下惊的目瞪口呆,直呼“师父对不起!”

肥皂真香

有位年约五十的妇人,她本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多年来一直身体不好,患有严重便秘和鼻窦炎。她在十多年前开刀,当时医师曾告知将永远失去嗅觉,因为相关的神经已经在手术中全部刮除了。十多年来,每当她想知道东西的气味,都得透过询问家人才能得知。

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她听说修炼法轮功对身心健康很有帮助,于是开始跟同修学习法轮功。这位妇人一修就很精進,学法、炼功都十分勤快。约莫十多天光景,在经历一次腹痛伴随腹泻后,便秘就不药而愈,没想到多年的痼疾居然就这样轻易成为历史。

更神奇是,她在修炼三个多月后,有天晚上洗澡时,边洗边喃喃自语:“这次买的香皂真香!”语罢又突然惊呼“我闻到香味了!”真是不可思议。

发正念解除了因附体无法解决的痛苦

另外,我住家隔壁有位太太是个新学员,年约五十出头。修炼前每遇到路旁有丧事,回头就要去神坛“收惊”。刚修炼后对法理了解有限,有一次也跟着民俗拜一些东西,对她劝说无用。可她拜完之后不知怎么的就感到身体不适,每况越下。后来几次不听劝说还跑到神坛去“收惊”,却越收越差,晚上睡觉后总看到天花板上出现了鬼影幢幢,而且越“收惊”后就越多,几天下来总上医院打针吃药也不好使,身体越来越虚弱,几乎已经到了两眼无神、表情痛苦呆滞了,她自己说可能大限已经不远矣!

她知道我儿子也是修炼人,后来看到我儿子急忙问他如何是好,我儿建议她快点发正念。这一提醒她马上明白过来了,于是就回到房间去发正念,将近一个钟头发正念的过程,据她后来说那真是惊心动魄。她说自己先拜托李洪志老师救她,说她快要死了,再接着一发正念,就感觉体内有很多象针一样的东西,似万马奔腾的从两眼、头顶、身体直往外猛冲。前后历经了约一个小时,情况终于缓下来了,这时有一种雨过天晴、风平浪静的感觉。于是心想“我的脸不知变成啥样了?得赶快照照镜子!”这一照居然发现,无神的眼与变形了的脸,几乎大部分恢复了正常,与一小时前的自己判若两人,她真是吃了一大惊,连忙找我们去看她前后如天地般的差异。

可是因为起了太大的欢喜心,第二天就又有一些轻微的同样征兆,后来几天在认真的发过正念后,整个人于是回到正常状态,就又是一个活生生完好的人了。她说自己必定谨记这次教训,并发愿要与同修分享这段经历。

以上是回忆中三个比较特别的事例,写出来与新学员分享,希望能对新学员修炼有促進作用。包括我自己身心产生的改变,我们真要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其实,在正法时期,师父给我们健康的身体,除了让我们修炼外,我们更大的使命是要讲清真相,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希望每个学员不要因为师父解决了我们生生世世业力问题,生活方便了,便以此而自以为满足。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更应该抛开自己的范限,主动投入救度众生的行列,方才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