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 选择美好未来

剑仙


【正见网2006年07月18日】

在中国气功高潮前后,有些人经历过,很多人听说过,有关动物、低灵、狐黄白柳附人体的事情,走火入魔一词就是这么深入民间的。人怎么招来了附体?一是练了附体功,会招来附体;再者就是读了附体功的书,认为讲得有理,你的思维符合了它,它就附在了你身上。

由于人类道德的下滑,中共入侵了人类、入侵了中华,并在人类历史上作恶无数。随着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苏联与东欧共产阵营的解体,共产阵营就只剩下了中共与几个不成气候的小国。中共为什么能牢牢控制中华至今?因为有它背后的因素,它对中华作了更细致、更彻底的入侵,就如附体。

一是在形式上叫你入它的籍(入党入团入队),发誓用生命为它奋斗,就给你加上它的兽印。再者就是文华的入侵,在你的思想中灌入党文化,形成党文化思维,你的思维符合了党文化思维,它就能附体控制你。

因为中国人思想里装的是五千文明传统文化,那么中共要做的就是摧毁掉传统文化,让社会充斥着党文化的因素,从而让人在这种氛围下产生完全符合党文化思维。这可是一个巨细工程,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到的,也不是搞一个运动能够达到的。这样看来,实际上文化大革命之前的各次运动都是为其作准备的细致安排。

土改、工改运动是让xx党掌握社会的一切资源,从而控制全中国人为其服务,这样就形成了在中国的中上层就得必须是党员的阶层,也就是说在中国你要想出人头地,就必须跟着中共干。镇压宗族制与宗教,打压了对神坚定的信仰群体,是为无神论思想作好了尊定基础。镇反与反右,是为了消除潜在的一切能与之对抗的人群。大跃進,是让人们尝一下饥饿的滋味,要想不被饿死,要想生存,就必须更坚定的跟着党干。几次运动下来,使得对中国人控制得更加严密,这就有了摧毁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时机成熟了,从而搞了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完后,几乎摧毁了所有的中国传统文化,使中国人在恐惧与强制中形成了一套党文化思维。在这种状态下,又搞起了改革开放,使中国人一切向钱看,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而六四学潮,是一次全民运动,中共以血腥镇压结束,是为了给人证明跟xx党作对,再大的力量也抗衡不了,都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六四过后,中共的机制就完全成熟了,党文化思想完整灌输到了中国人的脑中。再也没有力量与之抗衡,人们更坚定了向钱看的思想,“人不为已,天诛地灭 ”成了座右铭。人们的道德更加急速下滑,特别是现在信息传输的发达,网络时代的兴起,中共邪党文化向世界散发,严重影响了全人类的道德。而人类的道德再这样下滑,没有得到节制,人类面临人类的就是毁灭。欲望的膨胀,一次战争就不知能毁灭地球多少次。

幸运的是佛法的传世,李洪志先生把法轮大法“真、善、忍”带给了人类,法轮功学员在不断的修炼中,道德在不断的提升着,这个群体真的让中国开始出现稳定,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但中共就是邪,它就是要跟一切正的因素抗衡,虽然法轮功给它带来了好处,那也不行,非要除去而后快。致使在99年7.20开始了残酷的镇压法轮功,而法轮功学员在这期间不断的在给人们讲清着真相,把大善大忍展现给了人们,也一再给中共机会。但中共邪党还是不知悔改,对法轮功的迫害步步升级。中共对善良修炼者的迫害与历次对中国人的迫害,引起了老天的震怒,要解体中共。

但是以什么方式解体中共?那是天的选择,神要选择最好的方式解体中共。正好这个时候是九评的问世,深刻、透彻、真实、准确的揭露了xx党的邪恶本质,神选择了九评,用九评来解体中共。

为什么有人看九评每看一遍都不一样,认识更深刻,因为九评里面有神的因素,是有比较深的内涵。为什么九评的问世,很快就出现了退党潮?这是神推动的,神会利用一切能用的力量推广九评,利用着人对中共的憎恨,用集装箱,一车一车的运九评;利用着网络传九评等等……九评的传输的力度是相当大的,神要让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九评,从而让人选择未来。因为人对中共的态度,就决定了人的存在与淘汰!

因此,特别是生活在大陆的中国人,快看九评吧,看清xx党的邪恶本质!快退党(包括退团退队)吧,选择美好的未来!神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而不是无限的!神给人的时间是人预测不了的,而不是人能预料的!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