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妹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7日】

2005年5月是华妹(表妹)退休的时间。自从十几岁下乡到二十几岁回城在服装厂上班,辛辛苦苦几十年,钱没挣多少,病却落了一身。气管哮喘、过敏性结肠炎、腰腿痛、颈椎病…… 没等熬到退休就不能上班了。2004年末去区院看病,发现肺上又长了瘤子。医生开一个疗程的药就得用五千元钱。至于需要几个疗程,能不能治好,还是未知数。

公婆有五个子女,我们妯娌三人修炼。平时也没少洪法,可是夫姓中却无一人走入大法。华妹病重,全家人十分着急。嫂子多次劝她炼功,她都没表态。2005年4月的一天,嫂子和华妹来我家。看到她那灰黄的脸色,消瘦的面颊,我禁不住一阵心酸。在一段亲情的问候之后,我们進入了修炼的话题。我从自己修炼后身体的变化,心性的提高,讲到江氏集团为一己之私和残酷镇压迫害法轮功,讲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众生,坚忍不屈的伟大壮举,又讲到如今大法洪传八十多个国家并受到赞誉的盛况。终于打开了她那尘封已久的心扉。华妹同意学法炼功了。于是我把准备好的师父讲法教功碟、炼功带、普度济世音乐带和《转法轮》著作一起捧给她。鼓励她在这条生命永恒之路上精進。

回家后华妹认真学起了《转法轮》,很快学会了五套功法,每天早晚各炼一遍。干着家务活听着大法音乐。完全把自己溶入到大法中。在学法中,她悟到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的法理。精進实修不断的同化大法。儿子处了四年的对象(家住外地),在和本单位的一个同事外出旅游后,便带这个小伙子来华妹家取行李。女孩不说话,男孩自我介绍是她的男朋友。在这突如其来的事情面前,华妹依然热情的接待他们,平静的帮助他们收拾东西。他们走后发现还有落下的衣物,又打电话让他们回来取。儿子看到母亲能如此大度的对待这样的不公,感慨的说:“是大法改变了妈妈!”

在修炼中,华妹对师对法树立起了正信正念。神奇的事情不断的在她身上展现。八月的一天,华妹来我家,在一段只有十来厘米宽的小路上重重的摔了一跤。她想:“有师父保护,没事。”来到我家边说这事边撩起裤腿看,发现连一点痕迹都没有。她说:“以前我这皮肤轻轻碰一下就又青又紫。今天摔的我半天才爬起来却没咋样,真是神奇。”接着又说:“以前我上下床都要慢慢挪,上厕所也得摆个姿势慢慢的起。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呼的一下从床上下来了,腾的一下从卫生间走出来了,哪也不痛了,哪也不难受了。和医院也断绝关系了。不是师父不让吃药,没有病了,还吃什么药哇?”

冬月里,公公过生日。亲友来了五六十,华妹在厨房忙完,就坐下来和大家共品美味佳肴。坐在旁边的老姨关心的说:“你吃这些东西肚子受得了啊?”华妹自豪的说:“我也炼法轮功了,什么东西都能吃,什么活儿都能干了。”华妹把自己半年来的修炼体会向众亲友侃侃到来。“以前嫂子她们说大法好,我总也没往心里去,现在我才明白了,为什么恶党那么镇压,大法弟子却不放弃!这么好的大法怎么可以放弃呢?大法神奇美好,谁炼谁受益。”听了华妹的话,在场的人无不为之震动。我们四人進一步讲真相。众亲友道出了他们原本的真念,抢着接受大法护身符。有的要和我们学炼法轮功。一次生日的聚会成了大法洪传的盛会。后来有七位亲友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先后有90%的亲友做了“三退”。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恶党垮台能不快吗?全球再兴法轮功还远吗?

打那以后,华妹更加精進,她请了多本《转法轮》著作和炼功带等。从城里到乡下,从亲朋好友到同事同学,走到哪里就把大法的美好带到哪里,让有缘人早一天得法,让世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华妹在大法中精進,生命在修炼中升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