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湾各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说起

国峰


【正见网2006年07月16日】

今年3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36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的恶行相继曝光,其后“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成立,要求全面调查中共在过去七年来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和医院等相关设施,并邀请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加入这个独立调查机构,共同彻底调查中共的罪行。

一石激起千重浪,各国正义之士率皆表达支持之意。7月6日加拿大前亚太司长、资深国会议员乔高(David Kigour)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es)的二人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一份关于“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独立调查组的结论是:“我们相信,大规模的、违背意愿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着。”

立法委员、县市议员谴责中共暴行

四个多月来,台湾各级民意机关也纷纷谴责此一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暴行。4月18日立法委员赖清德发动临时提案,敦请立法院做成决议文,促请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调查中共劳教所、监狱与医疗机构,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这类行为,公开可检验的器官移植相关制度。该提案获跨党派立委54席连署,经主席裁示将提请程序委员会列入讨论事项。

立法委员赖清德、黄昭辉、田秋堇并出席在立法院议场前举行的“谴责中共盗摘活体器官暴行”记者会。记者会现场还演示一场怵目惊心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盗取器官”行动剧,血迹斑斑的被单,以及模拟法轮功学员的抵制呼喊、公安的残暴叫嚣,让现场陷入惊悚氛围。

台湾各地方议会的县市议员、乡镇民意代表也相继谴责中共虐杀暴行,如4月15日屏东立法委员林育生、屏东县县议员曾世朗、苏义峰、麟洛乡民代表会主席谢礼治、乡民代表徐金田、麟蹄村村长谢帼英、新田村村长徐金全均出席并声援反迫害的说明会。

4月21日台南市议会郭信良副议长、王定宇议员、姜沧源议员,5月22日基隆市议会游祥耀、张锦煌、韩良圻、詹春阳、蓝敏煌、陈东财、吕美玲、张芳丽、宋玮莉、庄锦田、郑怡信、蔡适应议员,6月22日金门县蔡水游议员,6月28日屏东县苏义峰议员等都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7月5日云林县长苏治芬也签署支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已有七个县市议会通过决议谴责中共

5月4日嘉义县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并呼吁国际制止中共暴行。迄今两个多月来,相继有宜兰县、基隆市、花莲县、台南市、云林县、屏东县议会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其它县市议会也正進行连署提案中。

台湾各县市议会通过提案的决议文内容主要为:

1. 请县政府要求中央各部会机关呼吁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与国际卫生组织等派员赴大陆实地调查,公布事实真相以维护基本人权,并促使中共停止上述行为。

2. 请县政府(卫生局)行文督导并协助县内医疗团体,对仲介大陆地区器官移植订立相关伦理规范,以免造成医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与了邪恶的人权迫害。

3. 请县政府尽速启动各式官方及民间宣导网络,广泛告之民众大陆器官移植涉及非法活体摘取以及安全堪虑的问题,以维护民众医疗品质和生命安全。

海峡两岸的鲜明对比

从台湾各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一事,正可呈现法轮功在台湾与中国大陆形成的强烈对比。如众所知,法轮功自1992年传出后,因为祛病健身的效果显著而广受大陆人民的喜爱。据中共1998年调查,法轮功修炼者已达七千万人到一亿人。上亿人修炼后,个人重获健康、提升道德,而社会更节省了大量的医疗开销。

1999年7月,江氏集团出于妒嫉学炼人数众多,悍然镇压,控制全国媒体不断制造假新闻来激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大谎。中共采取抄家、罚款、恐吓、绑架、关押、株连、强制洗脑、酷刑、精神病药物摧残等非法手段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残酷迫害。已至少造成2922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成千上万遍布全国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而海峡对岸同样承传华夏文化的台湾,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另一番景象。十余年来,台湾法轮功学员从几百人增加到三十多万人,并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着。法轮功有益于人民的身心健康、福国利民,已经得到台湾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

回顾台湾社会各界的支持

由于法轮功在台湾深获民众欢迎,各级政府及各政党也非常肯定法轮功净化人心、改善人民身体健康的成果,台湾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前行政院长谢长廷、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国民党主席连战、台北市长马英九、多位县市长及县市议员、各县市的立委等均曾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

陈水扁总统和吕秀莲副总统,至少有十余次以上公开的声援法轮功。法国国际通讯杂志出版的“二○○二年的世界”,收编陈水扁总统撰写的“学习民主课程”一文。报导中说道:“一向重视人权价值的陈水扁总统在文中也强调人权与自由的基本价值,他对中国大陆粗暴对待法轮功学员,指责中共政权此举暴露了独裁的特性”。

2002年7月20日副总统吕秀莲在台北总统府透过录音,代表在台湾的两千三百万人民,表达对法轮功最深切的关怀跟祝福。吕秀莲说,“在台湾,两年前台北也办过声援法轮功学员人权的活动。我个人也代表台湾出席这样的场合,表示关心”。

早自2001年起,政府首长即多次予台湾法会贺电或致词。2004年召开台湾法会时,来自全台湾各地、欧洲、美洲及亚太等十余个国家的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台湾总统陈水扁、副总统吕秀莲,及国民党总统候选人连战、台北市长马英九都以书面贺电祝福法会成功,台联党主席黄主文也亲临会场致词。

立法院提案要求中共停止打压法轮功

2004年6月8日,台湾立法院126位立法委员跨党派连署提案,要求中国立即释放被逮捕及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压。议案于下午五点半无异议通过,并交由行政院研处。

花莲县议会议长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

2002年5月12日,全世界共庆法轮大法洪传十周年及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夕,台湾花莲县议会议长杨文值代表花莲县全体县民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非正义和非人道的迫害,并预祝全世界千千万万善良的人们永远根植在真善忍的高境界领域中。

全球第一个表态支持法轮功“诉江案”的律师界团体

2003年10月25日,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发表一份联合声明,支持法轮功学员对大陆镇压者江xx提出的国际人权诉讼,并呼吁尽速释放被拘留的台湾学员,这是全球第一个表态支持法轮功“诉江案”的律师界团体。拥有四千名以上会员的“全联会”,当日讨论十八位会员律师代表在9月7日连署之“呼吁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支持诉江之人权诉讼”提案,经理监事们热烈讨论法轮功人权提案,最后全体通过,并发表联合声明。

声明书全文为:“本会监于人权为普世价值,无分国界,对法轮学员坚持真善忍的人生信仰,为维护言论自由之基本人权,反对对人身自由的侵害,对于中国镇压者提出国际人权诉讼的用心表示充份理解,并呼吁中国遵守其所签署之《公民及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资为对法轮功团体及其学员的处理依据。尤应尽速释放被拘留的台湾同胞,以免伤害两岸人民感情。”

结语

“德不孤,必有邻”。加拿大的独立调查报告面世,人们欣见正义彰显之期不再遥不可及,满手血腥的刽子手终将罪责难逃,也给予仍在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极大的鼓舞与支持。多行不义必自毙,从台湾各界谴责暴行足以表明,人们已越来越看清中共邪恶的真面目。风雨将止、长夜将尽,迫害虽然还在继续,恪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勇敢无惧的走到了今天。回首过去的七年,不过是连宵风雨,法轮功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他们比起当年更具信心:中共解体溃败之日在即,这场残酷的迫害即将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