扪心自问:我为什么还麻木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6日】

“在21世纪的今天,当人生命的价值终于开始得到更广泛的尊重之时,一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暴行,而且是在一个政府的指挥下進行着,让人极度震惊。”这段话出自于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

7月初,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加国政界和媒体产生了很大的反响,震惊了西方社会。表面看这件事情发生在加拿大,但实际上这是正法進程推進到此带来的“天象”变化,也是海内外大法弟子共同讲清真相而在人间产生的众生觉醒的结果。

每一分、每一秒都如此珍贵

这些天同修们常三个、五个聚集在一起交流我们如何打破麻木和不动的状态,跟上正法進程。记得在7月6日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公布后,在加拿大的媒体和政府产生强烈反响的第二天,我正好参加一个北美、欧洲的项目电话会,在会上我没有想到大家的交流好象并没有发生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有关“制止中共活体摘取”的事情。而接下来在参加另一个北美的项目会时,同样大家仍旧是按部就班的谈论如何做项目的事情,而没有关注常人社会已经被“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而炸开的局面。而从个人麻木和不动的状态看,感觉我们的真念没有出来、智慧还没有出来,行动缓慢,心态还在等待。

细想这样的状态,有旧势力的安排的因素存在。旧势力在其久远年代的安排中,对生命间形成了层层的间隔、项目与项目的间隔、国家与国家的间隔、生命与生命的间隔……记得当“王文怡在白宫喊话”后,有学员就想这是美国同修和“大纪元”的事情,从而并没有“心动”参与讲清真相。今天,当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出来所带来的常人社会震动,也有学员认为,这是加拿大学员的事情,从而在此时仍旧表现麻木、不动、等待的状态。第二个因素就是放弃自我的问题。自己正忙于手中的项目,认为自己做的项目很重要,无暇顾及正法進程中发生的其它事情。而身在加拿大的学员的我们,当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出来震惊西方社会时,看到做媒体的同修马上行动起来,而自己还是处于不知道如何参与的状态。第三个因素就是在七年来的正法修炼中,我们的学法、发正念、讲清真相不扎实,方方面面修炼中的问题在此时都暴露出来了,妒忌心、无奈、疲劳及不能从全局看问题等等。

从法理上理解,每一件正法進程中发生的事情都与我们所進行的项目、整体和个人有着相互连带和不可分割的关联,即“牵动一发即动所有”的关系。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的出现是正法進程推進到此带来的“天象”变化,也是海内外大法弟子共同讲清真相的结果,那么跟上正法進程的飞速变化,也同样需要我们整体的“心动”。

记得我看过“明慧网”上“第九张饼”的故事。故事讲述的是一位叫阿香的学员讲真相很到位,当地的同修都说:你真行,我们那么苦口婆心都不曾打动的老顽固,你很快就说通了。阿香说:这不都是我的功劳,这是你们前期已经给他们吃完了八张饼,包括一轮轮的真相传单、光盘、劝善手绢、护身符等等,在常人的心里正义已经开始渐渐的占了上风。我的到来,面对面的解疑,解体了背后操控的残存邪恶因素,就象刚巧送来了第九张饼一样,让他们感到量的积累达到了一定程度,终于吃饱了。

据明慧网报道,国际社会最早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是美国科罗纳多州议会。4月13日,科罗纳多州议会首次通过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随后在4月17日,亚特兰大市议会也通过决议,督促美国国会调查在中国发生的暴行。4月19日,美国伊利诺州众议院通过了24名众议员联合签名的州1113号决议案。法轮功学员王文怡白宫喊话,聚焦了全球的许多媒体,欧洲议会的副主席爱德华第一个作为西方的政治家在北京会见法轮功学员,打开西方深入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窗口……

主线要清晰

纵观全局,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1) “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发起的“赴中国大陆真相委员会”要达到中国大陆所有劳教所、监狱不敢再关押大法弟子,并结束这场持续七年的残酷迫害。2) 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同时“炸”开西方媒体和政府、唤醒西方的民众。3) 广传“九评”劝三退,解体中共邪党,救度众生。三者相互推進,并主线清晰。

制止中共活体摘取在“炸”开西方媒体和政府的同时也在唤醒中国民众的觉醒,如果一个生命面对如此惨烈的事情都无动于衷,这样的生命还有救吗?同时,也有些中国人说,他相信中共会倒台,但不会那么快,而西方社会的强烈反响,也在打碎中国人头脑中对中共还抱以幻想的观念。伴随“九评xx党”在大陆的迅猛传播,都在加速退党大潮,加速解体中共。

而当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公布于世及大法弟子的不懈讲清真相中,震惊之余,西方人在问?为什么在中国的表面文明与繁荣下会发生如此惨烈的事情?为什么如此超乎人想象的“活体摘取器官”会发生在国家政权的操控之下。看过“九评xx党”的人都知道,“九评”之七揭示的就是“评中国xx党的杀人历史”。此时广泛向西方社会传播“九评xx党”,也必将顺“天意”而行,从而加速解体中共。

群策群力我们能做什么

一、几位同修在交流我们能做什么时体会到,不限定在任何的方式中,每个同修在七年来的正法修炼中,渐已参与了一些项目、有了许多讲清真相的方式。那么“心动”的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一定会做好。

二、今天的变化是,常人社会从被动的听真相到现在开始“主动”的想要做点什么。那么此时我们在大的集会和游行中(包括最近的7.20 集会和游行中)更广泛的邀请常人的加入,邀请他们的亲朋好友、邀请西方有正义良知的人们。同时发挥常人良知焕发后所想要做点什么的心。记得我们单位的西人同事在听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后说,我在学历史的时候知道,中共就是一次次的杀人,也就是你们所说的中国的历次运动,她说,我们应当阻止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召开等等……而此时,我们大法弟子的心态应是无求的心态,心中充满的就是救度众生。师父在经文“如来”中说:

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

三、对那些直接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完全知道这场罪恶的主谋、策划者,详细调查它们的姓名、具体干的事情并且定罪;对利欲熏心明知道这是犯罪还要做的定罪;对麻木杀人,杀一个也是杀,十个也是杀的恶人定罪;对军队中系统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统、人员定罪等等。

四、通过各种方式让西方人和中国人都知道这件事情,同时广传“九评xx党” ,在西方媒体渐已“炸开”的情况下,通过更智慧和更大面积的传播“九评”,如在媒体上接受采访中的广传“九评”,在常人的报纸中刊登“九评xx党”。还有现在加拿大民间有的民众提出帮助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告诉他的亲朋好友和同事,如果我们也启发他们将“九评xx党”的书也传给他周围的人等等。再有就是以我们以往已有的如“九评”研讨会等方式,总之,让东西方人真正了解中共的邪恶,人间、天上所有正义的力量都将汇聚到解体中共,开创一个没有共产恶党的新中国。

以上是几位同修的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