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两 大火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5日】

小时侯听我父亲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事情发生在安徽阜阳地区。有一个叫王市集的市场,街上人来来往往,行人和做买卖的人很多。可是在那个年代,那里的商人人心不平。

人们常说十商九奸,人心不公,那里的商人卖东西给买主全是十五两为一斤(当时的人使用1斤十六两的秤),从中扣掉1两。时间长了,人们也不争讲了。可是神是不会允许人们没有良心的。就在这个时侯发生了一件事情,每回逢集的时侯,就有一个人在街上吆喝:十五两,大火烧……每逢集的那天他都成天的吆喝,人们都说他精神病,没人理他。

有一天这人不吆喝了,就在这一天,小店铺全着火了。可是有一家没着火,后来人们才知道这家店铺每天都是十六两1斤卖给人们,原来是这样。

大纪元发表九评xx党,退党、退团、退队,人们如今还不醒悟,也要随着灾难解体,我想跟以上的事情一样的下场。到那时,一切的一切都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