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你身边正在被残酷迫害的人

江西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6年07月15日】

在你我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善良的人,他们坚持修炼“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者!他们上有年迈的父亲、母亲;下有期盼成长的儿女;他们用良心和汗水在这个社会上工作、生活。他们本应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这一切都被现今的610、公安局破坏了。“610”是江xx为迫害法轮功于99年6月10日建立而得名。它是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最大国家秘密权力机构。类似于纳粹时期德国的“盖世太保”组织。该组织可以任意抓人、抄家、甚至非法杀人。他们是现在社会的合法流氓。

2005年5月20日,由恶警李宏颜带队非法绑架了新钢设计院的员工“黄标”,抢走了他的办公室电脑。6月4日又非法绑架了其弟“黄军”(新钢员工)并且抄了他的家,把家中值钱的电脑强行抢走。7月7日他们再次到江钢医院,在众多的医生及病人面殴打并绑架了大法修炼者“高玉清”医生。令在场的人们看到了恶警的真实面目。就在同一天他们还绑架了大捷塑钢的技术员“王仕”(其爱人刚生小孩不到一星期)、江钢二动力厂的职工“郭锦鸿”(其爱人也是刚生小孩不久)同时抢走了他家的电脑。绑架他们的理由是他们坚持修炼真、善、忍;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坚持做好人的真理。在这之前还绑架了新钢员工付健、习健锋、万莲香、靳顺生(新钢恶警非法闯入他家对他欧打,到公安处时恶警强迫他踩李老师的照片,被他拒绝,后七八个恶警上去一同欧打他。打得他流血不止。并封了他的店面,而且牵连弟妹不让他们上班、停发工资,还强迫他的爱人堕胎,没收了他们家的新摩托车。)、曾超群(园林园保科卫干事)、刘桃英(新余钢丝厂教师因修炼后身体上多年的顽固疾病全好了,因此写了一份真相。然而却受到610的非法绑架判刑5年。在这期间610不法人员强迫她骂师父一句就可以减一年刑骂五句就放她回家。被她正信拒绝。)和李烈凤(床上用品厂员工,她以前被非法劳教三年。回来上班后恶警又经常到她单位進行骚扰,今年7月7日下午恶警跟踪并想非法绑架她,现在她已被迫流离失所,他丈夫到处寻找她,她母亲在家天天哭,他家人都担心会被邪恶迫害死,现在已失踪一个多月了)。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各地都受到大家的欢迎。为什么在同一片蓝天下却有这么大的差别呢?要知道他们迫害的是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人啊!

目前,在中国发生的对于“法轮大法”修炼者惨无人道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恶警利用手中权力迫害大法与大法修炼者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欺骗的基础上的,不仅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且是严重违反了中国的《宪法》、《刑法》等各种法律,也严重的背离了中国所签署的《国际人权公约》。他们随意的抓人、打人、绑架、勒索钱财;他们采用各种酷刑和邪恶手段毒打和折磨修炼者,强迫修炼者放弃信仰。而大法修炼者无论被迫害到怎样程度甚至被打残、打死,大法修炼者和家属往往只能自己痛苦的承受。善良的人们啊!请伸出您的双手让我们为制止这场发生在文明时代的针对好人的迫害而尽一点力吧!!!神会慈悲所有善良的人!同时也一定会惩罚一切为恶之徒的。善恶到头终有报啊!!!

部分恶警电话如下(望有识之士打电话制止恶警行恶):

李宏颜(男):13979006788  付小平(男):13006288505
周 斌(男):13879088480(610科长)  欧阳利英:(女):13707906257  0790-6262077
韩 勇:13907900828(市国保大队队长)王志超:13807907951(13879017579)(队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